《变身男女》中集体“车震门”引爆眼球

2012-01-13 16:14:25    来源: 豆瓣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小站

由林志颖、姚笛主演的“换体”爱情电影《变身男女》将于明年1月26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对互不相识的男女,因为一次磁暴现象而意外灵魂互换进入对方体内,而要换回原身的唯一办法就是真心爱上对方。林志颖、姚笛这对欢喜冤家,不得已上演了一段浪漫、搞笑的“换体”爱情。据悉,电影中的一场“车震门”将引爆观众眼球。 露天停车场上映集体“车震门” 林志颖姚笛大感尴尬 据悉,为了能够真心爱上对方,林志颖和姚笛不断制造浪漫的约会机会,正常男女朋友间的吃饭、看电影、散步等约会必做之事,他们也统统都做了。其中有场戏,两人驱车看露天电影,当时在场有很多驾车来的情侣。而银幕上播放的正好是一部爱情电影,其中更不乏激情镜头,许多车中的情侣“情难自禁”,纷纷上演集体“车震门”,这让当时还在找机会培养感情的林志颖和姚笛大感尴尬,在车中的他们坐立不安,只能死死盯住露天屏幕,直到电影结束才赶紧驱车离开。 《变身男女》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上海炫映联合发行,时光电影宣传工作室负责宣传。该片也是林志颖和姚笛首次合作的电影,他们“换身”后的精彩表演让人赞叹,姚笛的“男人婆”、林志颖的“娘娘腔”都再现了两位实力派影星的不凡演技。1月26日,期待《变身男女》的精彩上演。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