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男女》发终极版预告片 “我将拯救这个缺少爱的世界”

2012-01-17 09:21:31    来源: 豆瓣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小站
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上海炫映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涉及“灵魂互换”的魔幻爱情电影《变身男女》即将在1月26日上映。继先行版预告片之后,电影再发终极版预告片。

“我将拯救这个缺少爱的世界”
《变身男女》换个角度来恋爱
“我将拯救这个缺少爱的世界”,老戏骨午马饰演的怪博士在电影中大声喊出他的计划。正因为他想改变当今世界的男女关系的想法,而研制出一把可以导致灵魂互换的神奇伞,在一次磁暴的特殊情况下,林志颖和姚笛饰演的单民和小艾意外中招,灵魂进入对方体内,而解救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爱上对方。为此,两个原本不相信爱情的年轻男女,不得已开始了一场关于爱情追逐的浪漫故事。
终极版预告片仅一分钟左右,在轻快的背景音乐中,帅气的DJ林志颖,青春靓丽的时尚女孩姚笛,开始了他们之间关于邂逅、磨合、碰撞、相爱的故事。两个人因为灵魂进入对方身体中,只能不得已困难生活着,但也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大打出手”、互订条约约束双方行为。但一次次的碰撞、摩擦中,他们渐渐爱上对方,但这种“变身”产生的爱情,却让两颗年轻的心迟疑着不敢往前。

导演李旗盼用电影启发观众
谈到《变身男女》这个电影背景,该片导演李旗表示,“其实一直都想做这样一部有关于换位思考的电影,用一个客观的视角来重新看待自己及周围的一切,正好这个题材可以承载我想要表达的意思”。在他看来,当今社会的人们在忙碌中常常忘了自己最初的样子,而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也让自己再也不像自己,“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大家可以换位思考想想最初的自己,认识最真实的自己”。
同时李导也表示,“男女相处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有时候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就能体会对方的心情,这也可以减少了很多感情中不必要的摩擦。也希望,《变身男女》这部现代寓言故事、爱情童话,可以给大家更多的启发,关于自身的,也关于爱情的”。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