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陌生人 《变身男女》上演浪漫爱情

2012-01-18 15:13:10    来源: 豆瓣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小站


“陌生人”这个词带给你的是怎样的感觉?2012年1月26日,国内首部魔幻爱情电影《变身男女》将登陆各大院线影院与观众见面,带来一部与陌生人有关的特殊爱情。该片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上海炫映联合发行,时光电影工作宣传,呈现一段来自陌生人的特殊“换体”爱恋。 爱上陌生人爱上自己 一对陌生的男女在街上相遇,你永远也无法预知会是以怎样的方式。但是,如果你与陌生人相遇并产生灵魂互换,也许会是一段新故事的开始。《变身男女》讲诉的就是这样的故事,原本陌生的男女主角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当相遇并交换灵魂后,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故事续集。两个人为了寻找变回原身的神奇旅程,其中更有诸多搞笑情节穿插其中。然后,在故事的结尾,是不是就注定陌生人只能擦肩而过,还是携手走到人生的末端?林志颖和姚笛会告诉我们最后的故事,属于一段陌生人的故事。 相约初四浪漫上映 相遇总是伴着浪漫,也伴着一份神秘。“花心DJ”男与“爱情骗子”酒托女相遇,两颗不安的心走向何方我们也是拭目以待。《变身男女》选择大年初四上映,借贺岁档期给观众带去一份爱情的欢笑,也为观众呈现一部不一样的魔幻喜剧。目前,电影也进入了后期最后宣传阶段,相约大年初四,与你变身有约。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