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zoom|室内设计师的日记

小妖 2011-12-28 15:21:38
这家四星级酒店的对面就是历史悠久的 Frankenbery 市政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的温泉浴场和供应地中海及法国菜肴并屡获殊荣的美食餐厅。Hotel Die Sonne Frankenberg 酒店拥有带阳台、空调和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和套房。Frankenberg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带露台的 Sonne-Stuben 餐厅享用地方特色菜,也可以在 Bist...... (2回应)

小妖 2011-12-27 11:44:32
刚看到这个室内设计时,小编一直觉得看到这样的木屋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或巨人海格(哈利波特)的家吧。 (1回应)

小妖 2011-12-23 14:33:44

小妖 2011-12-22 14:19:20
瑞典达拉玛的工业魅力别墅,运用的永不落伍的黑色与白色作为主色调,并且在当地的拍卖行讨价还价,从当地银器及陶艺工艺品中获得大量充满魅力的工业产物。配合复古的家具搭配,用简洁的方法,使得这个别墅显得非常独特。 (2回应)

小妖 2011-12-22 11:34:24
南非西开普省斯泰伦博斯的 Delaire Graff Estate 酒店。伦敦的大卫柯林斯室内设计结合开普敦荷兰风格与当地土著的非洲建筑。主设计师 David Collins。

小妖 2011-12-21 13:37:02
在伦敦南肯辛顿的一个宁静的小街上,一座超过三十年历史的酒店-布雷克毅力坐落于此。经过数百万英镑的整修过后的它,被视为世界各地的酒店经营者的灵感源泉。丰富的色调和纹理交织在一起。这无可否认是高贵的,典雅的。异国情调是无处不在布雷克,有着47间不同装饰风格的客房和套间。 更多精彩,点击:www.id......

小妖 2011-12-20 10:19:01

小妖 2011-12-19 15:02:41
嵩山脚下的永泰寺旁,有一间“十方精舍”,主人一了。一了,出生于兰州,现居郑州,独立艺术家。

小妖 2011-12-19 11:54:01
日本 KIMAMAYA 的精品酒店,位于北海道,该酒店室内设计采用素雅的重色调,简约时尚,有设计感。

小妖 2011-12-16 10:53:41
Neal Beckstedt ,纽约建筑和室内设计工作室。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