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

Roberta 2012-07-03 06:59:49

罗严打vs白夜叉
2012-07-03 14:54:38 罗严打vs白夜叉 (罗严打白鹤亮翅,米大麦野马分鬃)

连载里面lucifer气场太强大。这个连载的主笔是Mike Carey所以这个角色应该也算他一份功劳啦。
不过里面Lucifer气场太强大我反而最喜欢Elaine妹子还有惊鸿一瞥的Duma是咋回事?不会说话各种比手势可萌了。
话说最后Lucifer跟帝哥(喂)谈判的时候突然举出了孙猴和如来的例子,囧死我。

Roberta
2012-07-03 19:01:36 Roberta

老路可是号称“耶哥之下我最强”的,恩,非常优雅稳重的说= =+
elaine最后成新上帝时那气场也一下就上去了。duma的话我记得他在地狱时有说过话,在ramiel欺负什么人时他突然开口了= =很有种猩球崛起里凯撒突然说话时的感觉= =
耶哥是个胖子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