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Eliot R. Brown:描繪Gotham市的地圖製作者

Caroline Hill 2014-09-01 11:25:51

spawnbatman
2014-09-01 12:30:25 spawnbatman

这篇科普太牛了!!!城市设计的来龙去脉今天终于知道了

FluorineSpark
2014-09-01 13:55:21 FluorineSpark (Stay afraid, but do it anyway)

游戏的地图也是根据这个设计的吗?

spawnbatman
2014-09-01 17:14:56 spawnbatman
游戏的地图也是根据这个设计的吗? 游戏的地图也是根据这个设计的吗? FluorineSpark

一些区域地名有借用,但整体上要比漫画设定小很多。都浓缩到了一起。其中阿克汉姆岛的改动最明显。

FluorineSpark
2014-09-01 17:28:45 FluorineSpark (Stay afraid, but do it anyway)

这样啊...怪不得看上去好像跟记忆中的不太一样...这个尺寸,我觉得跟GTA也差不多嘛,技术上来说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吧...(不过可能因为可以从楼顶上飞来飞去,所以要更复杂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