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系列

九间 2012-02-25 23:56:52
Miss Machine by The Dillinger Escape Plan, 2004
欲辨迷人眼——近年拼贴封面赏 根据英国泰特美术馆在线资料介绍,拼贴(Collage),源自法语词汇papiers collés(拼贴)或découpage(切割)。一种通过胶水、剪刀等工具,将各种纸质碎片、布料、照片等材料粘在纸面或布面形成画作的技法。起源可能是中国的剪纸,20世纪初叶立体主义画家乔治·布拉克和毕加索最先将拼贴技...... (3回应)

九间 2012-02-15 20:38:44
The Story of Moondog by Moondog, 1957
欲听其音必先阅,欲辨其意需驻读——为阅读而设计的封面赏析 It is designed to get you to READ IT——Album Covers with Long Messages 所谓Long Messages,即一种在方寸封面上放置大段文字的设计形式。不一定要铺满整个封面,占据大部分位置即可;但文字必须达到一定的字符数,能让看的人驻足阅读,而不是仅仅为乐队名......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