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第一次》之“2012,我们一起寻回初恋”

2011-12-31 21:46:13    来源: 豆瓣电影《第一次》小站

《初恋第一次》之“2012,我们一起寻回初恋”
人生有几多第一次?或许你早就忘记第一次上课迟到、第一次补考是何心情,但第一次恋爱却总是刻骨铭心,即便它尘封多年,但总有一幅画面会让你追忆起自己的初恋。电影《第一次》特意选取初恋中的种种小事作为主题,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初恋故事,制作《初恋第一次》系列短片,首支“2012,我们一起寻回初恋”,带我们一起回顾“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初恋”,还记得初恋时你如何表白、第一次牵手?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第一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好好
2011-12-31 23:10:38 好好 (赚钱买房逛宜家)

我觉得这部电影看了一定一定是会哭的!

寻找自己的旅途
2012-01-08 17:28:21 寻找自己的旅途 (我喜欢上了taylor swift怎么办)

应该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