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曝光赵又廷“父子格子衬衫”自拍照

2012-01-16 12:06:56    来源: 豆瓣电影《第一次》小站
赵又廷:老爸看剧本时不知道我接演赵树海:圈内有多少对父子能演一同演父子? 

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联合出品的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继赵又廷和Angelababy的情侣版白衬衣素颜照曝光之后,今日又曝光一组“父子格子衫”自拍照。这组自拍照由赵树海和赵又廷父子在厦门海边拍摄,延续情侣版温馨清新风格,两父子在海边嬉戏大秀温馨父子情。在电影《第一次》中,赵树海与赵又廷第一次同台演出“父子”。据赵又廷透露,赵树海在接戏时并不知道他儿子就是男主角。赵树海则说:“试想,圈内有多少父子档能有缘分一起在电影演父子?”因此他格外珍惜这次经验。 《第一次》 父子档上阵 接前不知赵又廷是主角 赵树海与赵又廷曾经在《痞子英雄》合作,但这对生活中的父子,在《第一次》中才“第一次”演父子,均感叹很妙。赵树海在片中饰演一位潦倒父亲,与赵又廷所饰演的男主角宫宁感情不和,在Angelababy所饰演的宋诗乔的帮助之下,两人的感情有了缓和,而他们的父子关系,也推动了赵又廷与Angelababy在片中的情感。 赵又廷透露,在接戏之初,赵树海并不知道这部戏是儿子饰演男主角,“我是回家之后听到爸爸在聊剧本,他说,有个这样的戏来找我,我在考虑我要不要接,我要是个酒鬼,戏份也不多,然后又要很邋遢、狼狈。我就说,哦是吗?爸那是我接下来要演的。”

“有多少对父子有机会演父子?” 说起接戏的过程,赵树海先是戏言为了与Angelababy对戏,“台湾演员的梦想就是和Angelababy拍戏”,随后又正色道是被韩延导演的剧本打动,“很喜欢剧本,韩延导演作为一名年轻的80后,能写出这么感人的剧本,他很棒。”对于是否是为儿子赵又廷而出演该片,赵树海强调,“不见得是特别为他考量,但是试想,在演艺圈内有多少对父子能在戏里演一对父子呢?” 虽然赵爸爸嘴上并不承认,但在拍摄现场却经常赞儿子,言辞中流露出对儿子的嘉许。赵又廷则说,“我其实很感动的,我觉得他接这个戏就是想和我多相处,我们很久没见了。”他坦言十分享受片场与父亲的相处时间。 在这组父子版衬衫自拍照的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照片造型大多是赵又廷搂住赵爸爸,便向两人建议请赵爸爸抱儿子,赵爸爸便道:“当然是他抱我,他那么高!”话语之中感受得到他对儿子的满意与得意。 搞笑互动雕塑合影比拼 在到厦门之初,赵又廷曾和一组雕塑搞笑合影,在微博上引起众多网友和圈内好友的疯狂围观。不想,赵爸爸在抵达厦门之后,便寻到这组雕塑,现场copy赵又廷的所有照片,并笑言道,“其实我可以拍的更好啦,比如这款母子的雕塑,我这个爸爸站上去之后就是一个家庭。”无奈的赵又廷只得作势鼓掌说道:“好,你厉害,你第一名!” 赵又廷:初恋时父亲劝我分寸一点 因要饰演一位潦倒酒鬼,活泼的赵爸爸便戏言遭遇了演艺生涯最大的挑战。“像我这样长的帅,演这种潦倒邋遢的角色很辛苦。”对于与父亲的关系,赵又廷称与戏内完全相反,“他有一颗年轻的心,我管不住他,他是一匹在草原上奔跑的野马,其实我们俩私底下什么话都聊的。”不过赵又廷也透露两父子也有例外之处,那便是差点引起家庭革命的初恋,妈妈的反应很大,倒是爸爸说的话,让赵又廷不知如何反应:“当初我初恋的时候,我妈妈就说,哎你不要谈恋爱,学业比较重要,还让爸爸来教育我。他就坐到我床边,坐了很久,就只叹气了气说了一句话,哎,分寸一点啊。”赵又廷笑说,他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让他不知如何表示。 据悉,《第一次》已经于厦门杀青进入后制期,预计今年春天上映。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第一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