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Angelababy香港影视展曝剧照 《第一次》带来浪漫春天

2012-03-23 11:48:15    来源: 豆瓣电影《第一次》小站
为纯爱剧情 赵又廷背Baby厦门跑五天


2012香港国际影视展昨天开幕,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于香港影展上首度曝光剧照。在影视展上,电影《第一次》曝光了对海外媒体销售的宣传页,当中选了多张风格清新的人物、场景剧照。作为封面的两张照片,是赵又廷背着女主角Angelababy在阳光与绿叶间奔跑的场景,负责海外销售的工作人员笑说,有国际买家看到照片后,笑说:〝感觉春天来了!〞 为了浪漫剧情 赵又廷背了Baby五天 《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是电影《第一次》首次曝光剧照,照片中赵又廷背着Angelababy在街头奔跑,尤其Angelababy的甜美表情充满幸福感,让人被这对恋人的甜蜜爱情所感染,清新动人别具一格,由此也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其实这个浪漫场景,背后十分辛苦,导演安排赵又廷背著Baby跑过拍摄地厦门的鼓浪屿、沙滩和小巷弄,光是这段戏,就拍了五天。工作人员当时笑说,这部戏不但考演技,还很考验赵又廷的体力。辛苦拍摄的画面,让国际买家感受到春天降临,总算不辜负两人的辛苦。 据悉,电影《第一次》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亚洲著名电影人江志强护航,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赵树海等人联袂主演,为展现初恋的浪漫与唯美,因此影片中不乏浪漫的谈情说爱的桥段。该片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将于今年初夏浪漫上映。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第一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