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谬误家 之第伍拾陆人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我和打呵欠先生谈恋爱的时候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们的已经结婚了,我真的好惊讶呀。 不久,我又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两个儿子已经五岁啦。人生真是过得好快。 打呵欠先生喜欢打呵欠,我偏偏打瞌睡。有时候我醒来他又睡着了,有时候我刚睡着他又醒来,所以虽然住在一起,但相遇这件事真的要讲缘分呀。 不一会儿,我们的儿子就十八岁了。因为人生太快,我们决定掏出积蓄买个闹钟计算下。闹钟走得不快也不慢,让我们对青春年华的流逝感到很满意。 打呵欠也好,打瞌睡也好,儿子们很快就长大了,今生该睡的觉已经睡完了。到了后半生,我和打呵欠先生得了失眠症,每天晚上面面相觑,感到有点无聊。我们决定把之前没搞完的事情再搞完。于是我们在夜深人静的事情干前半生干的事,譬如谈恋爱,譬如生小孩,譬如做家务,总让邻居们觉得像是偷鸡摸狗。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总不能对人说,其实我们偷的是自己的鸡,摸的是自家的狗。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温文锦,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1-12-25 04:02:52
番茄
2012-02-19 00:40:48 番茄

haha...

一路花开
2012-07-20 13:06:11 一路花开

啊,拖把,终于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