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时光机

大雅。 2014-03-02 23:16:30
  说来实在惭愧,当初的很多优秀稿件还在,很多热血沸腾的青年还在,第一期杂志准备了很久还是无果。   这其中有很多主客观原因。站长经验尚浅,再加上去年准备考研于是匆匆暂停了《煮字为药》。可是在那么多朋友的支持下,我们重新启动了《煮字为药》这个项目。   我们初心仍未改,壮志犹在,为了向这个麻木的世界说...... (15回应)

大雅。 2012-09-15 11:36:07
你想喊出自己的声音吗?你也想成为杂志的小编一员吗? 如果你想,我们就给你这个机会! 活动设置: 一、话题讨论 我们每期会出一个话题,引导大家说出心里的感受,再挑选一些刊登在杂志上。 二、图册:以你为眸 这个版块在【树洞】的房间,大家手写一些寄语,要有点深度,拍下来上传,千万要署上名字。 三、心灵答疑 大...... (7回应)

大雅。 2012-07-18 10:16:57
一看到《煮字为药》你会想起什么呢? 中国正处在一个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人们因趋利避害,人性丑态暴露,道德急剧滑坡,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层出不穷, 比如:扶老人事件、食品安全问题、“小悦悦”事件…… 中国人你病了么? 我们老爱抱怨政府不好、社会不公,可是从没有回头想想自己做好了没有。 “有什...... (69回应)

大雅。 2012-04-07 19:41:58
亲爱的豆子们: 首先要对你们说一声感谢,得益于大家的支持,使得小站有了一步步的成长与进步。 煮字为药小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是小站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我们每一天都在努力完善小站。 因为小站目前处于建站初期,很多东西还很不完善,我们也想有个与豆子们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就......

[已注销] 2012-02-26 21:27:03
中华吾国,处百年转型之变局,暗流涌动,起伏跌宕。 大道未隐,而方术已欲裂于天下呼?抑或,“周虽旧邦,其命维新?” 《煮字为药》,为一本兼“文学创新”和“社会批判”于一体的新兴杂志,便于此应运而生。引思辨文字,煮思泽之字,或针砭时弊,探求独立之思想;或立德立言,聚焦时代之焦点;或敢竭鄙怀,指明社稷之大...... (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