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镇 八

greengrassia 2012-06-17 05:36:57

awa
2012-06-17 09:54:25 awa ())))()

想起小学时候一件事。之前和好朋友约好见面去玩,按约定时间到了约定地点,却不见人。那会没有手机电话,而且地点是个半山坡的台阶通道,想走又怕她来,等了一个多钟头,回家还告诉爸妈玩的挺好。不过那个好朋友之后就不好了,被伤心了,那种失望和落寞,比失恋还更伤人。
后来发现我总是按时赴约,然后要么等人要么被放鸽子。然后我就在心里给他们画个叉!

greengrassia
2012-06-18 06:52:51 greengrassia (公众号:LittleGreenBook)

“回家还告诉爸妈玩的挺好”-可爱的自尊心,我也是一样。
不了解的人如果这么不靠谱的话,肯定会给他们画叉的。不过我对了解的人会很宽容,我好像总是那个主动去找他们的人。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就变的不计较了,偶尔被放鸽子也不会计较,还会主动帮他找理由开脱。
但我对不喜欢的人也完全不留一点情面。


GreenGrassLove的日记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