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DIABOLIK LOVERS LIMITED V EDITION

三日月雫 2014-01-12 22:33:12

クリーオウ
2014-01-12 22:38:08 クリーオウ (お嬢さん、今晩の月が綺麗よね。)

乙女游戏往PSV平台上发展是必然趋势+10086

クリーオウ
2014-01-12 22:41:41 クリーオウ (お嬢さん、今晩の月が綺麗よね。)

乙女游戏总是在一个平台的后期蓬勃发展遍地开花,主要还是因为后期开发费便宜的原因吧……所以现在首先拿大作妇科试水,这样省钱又有稳定回报。说实话PSV1000触摸背板根本就是为黄油而生,可惜没有发挥作用就被阉割了,真是时代的眼泪。

Caramel
2014-01-12 22:55:38 Caramel
乙女游戏往PSV平台上发展是必然趋势+10086 乙女游戏往PSV平台上发展是必然趋势+10086 クリーオウ

+1
虽然我一开始觉得是psv装机量不够,骚尼才打乙女的主意,跟O社先进行合作。
但是可以抱着V酱舔CG,才美好!而且psv版也没有盗版问题,乙女游戏出在这个平台之后是大势所趋。
目前就看移植作够不够诚意了…新作只有薄樱鬼SSL吧?
话说镜花录有追加剧情吗?

三日月雫
2014-01-13 07:25:00 三日月雫 (我为浩哥包鱼塘❤)
+1 虽然我一开始觉得是psv装机量不够,骚尼才打乙女的主意,跟O社先进行合作。 但是可以抱着V +1 虽然我一开始觉得是psv装机量不够,骚尼才打乙女的主意,跟O社先进行合作。 但是可以抱着V酱舔CG,才美好!而且psv版也没有盗版问题,乙女游戏出在这个平台之后是大势所趋。 目前就看移植作够不够诚意了…新作只有薄樱鬼SSL吧? 话说镜花录有追加剧情吗? ... Caramel

还有amnesia world啊,镜花录是在开始画面多了小游戏。话说截图真大真清楚啊…ˊ_>ˋ

クリーオウ
2014-01-13 10:56:39 クリーオウ (お嬢さん、今晩の月が綺麗よね。)
还有amnesia world啊,镜花录是在开始画面多了小游戏。话说截图真大真清楚啊…ˊ_>ˋ 还有amnesia world啊,镜花录是在开始画面多了小游戏。话说截图真大真清楚啊…ˊ_>ˋ 三日月雫

嗯,太清楚了简直令人感动,我也要入这本。
PS:有没有觉得买正版的游戏感情会比较深也比较耐玩呢?下载的话很容易开了就弃,入正的话都是考虑一番才买的,而且只要花钱的我都很小农地想至少通一遍。

三日月雫
2014-01-13 11:04:36 三日月雫 (我为浩哥包鱼塘❤)
嗯,太清楚了简直令人感动,我也要入这本。 PS:有没有觉得买正版的游戏感情会比较深也比较耐玩 嗯,太清楚了简直令人感动,我也要入这本。 PS:有没有觉得买正版的游戏感情会比较深也比较耐玩呢?下载的话很容易开了就弃,入正的话都是考虑一番才买的,而且只要花钱的我都很小农地想至少通一遍。 ... クリーオウ

没有……对我来说通一条线以后基本就看有没有爱了,有爱会继续跑没有爱正版我也不玩了……

Caramel
2014-01-13 11:42:03 Caramel
还有amnesia world啊,镜花录是在开始画面多了小游戏。话说截图真大真清楚啊…ˊ_>ˋ 还有amnesia world啊,镜花录是在开始画面多了小游戏。话说截图真大真清楚啊…ˊ_>ˋ 三日月雫

哦哦…把amnesia抢钱系列给忘了……

クリーオウ
2014-01-13 11:42:27 クリーオウ (お嬢さん、今晩の月が綺麗よね。)

下载我没爱的话大概只会玩到第一章,正版我会通一条线

Caramel
2014-01-13 11:48:01 Caramel

我会在amazon上等评价出来了再决定是否要入手。

路傍のわんこ
2014-01-14 01:41:37 路傍のわんこ (永遠を見つめてる 瞳はGYPSY)

_(:3 」∠)_在下没玩过这三作本传,只想吐槽一下游戏定价--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都非常便宜大菠萝恋人V却贵得离谱,而且也没有加入更吸引人的新要素,真让人费解,倒不如全按大菠萝标准定价。顺便斗胆请教otomate的限定机长什么样(揍)。

三日月雫
2014-01-14 07:11:25 三日月雫 (我为浩哥包鱼塘❤)
_(:3 」∠)_在下没玩过这三作本传,只想吐槽一下游戏定价--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都非常便宜大 _(:3 」∠)_在下没玩过这三作本传,只想吐槽一下游戏定价--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都非常便宜大菠萝恋人V却贵得离谱,而且也没有加入更吸引人的新要素,真让人费解,倒不如全按大菠萝标准定价。顺便斗胆请教otomate的限定机长什么样(揍)。 ... 路傍のわんこ

普通版也不贵吧,限定贵是因为特典。就普通白色2000型而已

路傍のわんこ
2014-01-14 12:15:26 路傍のわんこ (永遠を見つめてる 瞳はGYPSY)
普通版也不贵吧,限定贵是因为特典。就普通白色2000型而已 普通版也不贵吧,限定贵是因为特典。就普通白色2000型而已 三日月雫

噢噢噢噢噢谢谢大大回复!但是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没有限定版,价格都是2940日元,大菠萝恋人V普通版的价格却是6090日元,在下没算错的话应该贵了两倍有余_(:3 」∠)_

三日月雫
2014-01-14 13:53:16 三日月雫 (我为浩哥包鱼塘❤)
噢噢噢噢噢谢谢大大回复!但是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没有限定版,价格都是2940日元,大菠萝恋人 噢噢噢噢噢谢谢大大回复!但是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没有限定版,价格都是2940日元,大菠萝恋人V普通版的价格却是6090日元,在下没算错的话应该贵了两倍有余_(:3 」∠)_ ... 路傍のわんこ

6090也有一张抓马吧应该,限定版是三张抓+两张卡贴

路傍のわんこ
2014-01-15 00:12:47 路傍のわんこ (永遠を見つめてる 瞳はGYPSY)
6090也有一张抓马吧应该,限定版是三张抓+两张卡贴 6090也有一张抓马吧应该,限定版是三张抓+两张卡贴 三日月雫

在下也觉得售价高是因为特典之故,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的预约特典都是明信片(真的有玩家舍得用吗),唯独大菠萝恋人V的特典是drama_(:3 」∠)_O社的心思太难猜。

阿发
2014-01-15 00:40:40 阿发 (半梦半醒)
在下也觉得售价高是因为特典之故,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的预约特典都是明信片(真的有玩家舍得 在下也觉得售价高是因为特典之故,薄樱鬼镜花录和AmnesiaV的预约特典都是明信片(真的有玩家舍得用吗),唯独大菠萝恋人V的特典是drama_(:3 」∠)_O社的心思太难猜。 ... 路傍のわんこ

因为diabolik lovers是去年才发售的,算是新作移植所以卖的原价,相比较薄樱鬼和amn是旧作and名作了,不少人大概都买过psp,所以算是促销价?

我自己是三本都买了,大菠萝买的是Animate限定...一个坑爹的小册子

路傍のわんこ
2014-01-15 23:00:14 路傍のわんこ (永遠を見つめてる 瞳はGYPSY)
因为diabolik lovers是去年才发售的,算是新作移植所以卖的原价,相比较薄樱鬼和amn是旧作and名 因为diabolik lovers是去年才发售的,算是新作移植所以卖的原价,相比较薄樱鬼和amn是旧作and名作了,不少人大概都买过psp,所以算是促销价? 我自己是三本都买了,大菠萝买的是Animate限定...一个坑爹的小册子 ... 阿发

您说得很有道理(手动点赞),不过在下总有种AMN才刚发售的错觉,在下当时完全没料到这部作品竟会掀起如此之大的波澜_(:3 」∠)_
在下只入了AMNV(M购物流太给力因此现在还没拿到手),在次时代平台上一睹这部次时代名作的芳容想必是极好的,而且因为掏了钱所以会玩得格外用心(大概)。

クリーオウ
2014-01-15 23:16:36 クリーオウ (お嬢さん、今晩の月が綺麗よね。)
您说得很有道理(手动点赞),不过在下总有种AMN才刚发售的错觉,在下当时完全没料到这部作品竟 您说得很有道理(手动点赞),不过在下总有种AMN才刚发售的错觉,在下当时完全没料到这部作品竟会掀起如此之大的波澜_(:3 」∠)_ 在下只入了AMNV(M购物流太给力因此现在还没拿到手),在次时代平台上一睹这部次时代名作的芳容想必是极好的,而且因为掏了钱所以会玩得格外用心(大概)。 ... 路傍のわんこ

AMN确实很好,我也准备入PSV版支持一下。

阿发
2014-01-16 20:25:15 阿发 (半梦半醒)
您说得很有道理(手动点赞),不过在下总有种AMN才刚发售的错觉,在下当时完全没料到这部作品竟 您说得很有道理(手动点赞),不过在下总有种AMN才刚发售的错觉,在下当时完全没料到这部作品竟会掀起如此之大的波澜_(:3 」∠)_ 在下只入了AMNV(M购物流太给力因此现在还没拿到手),在次时代平台上一睹这部次时代名作的芳容想必是极好的,而且因为掏了钱所以会玩得格外用心(大概)。 ... 路傍のわんこ

请期待画面给你的惊喜吧!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