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你喜欢的作品点一下“推荐”

白影 2017-02-03 11:39:57
第一次活动已经结束了,总共40篇推荐的汇总地址: http://www.pracg.com/web/ArticleDetails.aspx?id=5893f6c41b69e600597ecede (1回应)

白影 2016-09-11 10:56:41
推荐人:初代火影华盛顿 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曾有过一段童话式婚姻,在全世界的祝福之下,这段婚姻的走向却出人意料,卡米拉这个第三者出现了。离婚后,查尔斯背离英国皇室的传统,娶了身为天主教徒并且离过婚的卡米拉。不少欧美名流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因出轨而离婚,再和外遇对象结婚。 不久前,某明星的妻子和经纪......

捡六便士的弥酱 2016-09-09 20:11:45
推荐人:弥亘 看图,中短评。(图内截图来自网络,侵删) (2回应)

白影 2016-08-31 13:28:49
推荐人:某分 截图汉化:某分 要如何表现坠入爱河的一瞬间? “砰!”——山下知子用十分简单粗暴的方式向我们呈现了“砰然心动”的一刻。这种简单粗暴的表达贯穿整部作品。 诸如平庸日常的不堪忍受: 诸如恋爱的荡漾和欢欣: 又诸如恋情破灭的绝境: 《Mud》的厉害之处在于,让一个剧情走向看似唐突而毫无逻辑...... (6回应)

白影 2016-07-24 07:47:06
睡懒觉的魔王醒过来,又要开始征服世界的之路,于是他决定要抓一个人类出谋策划 于是魔物们就绑来了某先进国家的秘书,但本以为会很害怕的人类秘书却非常配合 于是魔王的受苦之旅开始了…… 阅读链接:http://manhua.dmzj.com/mowangdemishu

白影 2016-07-20 17:27:28
就一张图,不介绍了,直接看好啦

白影 2016-07-17 10:03:15
推荐人:白影 “在暗处,在不起眼的缝隙,在黑暗的地方,一旦被那尖锐而明亮的双瞳盯上,就会被视为目标捕捉。现在我,被一只猫盯上了性命!” 性格孤僻乖张的推理小说家朏(FEI)避开人群独自生活着,正陷入创作低潮的他被偶然喂食(抢夺)的猫咪小阳激发了灵感,于是开始了和猫咪小阳的同居生活。 但原本只是为了写小......

捡六便士的弥酱 2016-07-15 20:41:52
推荐人:弥亘 本漫为超短篇漫画,但仅仅是只两话的漫画,单看对白就能苏的人粉红泡泡乱飘。 比如: 再比如: 乱世“猎头武士”四处作乱的背景下,战斗力十足的女主与傲娇男主一路的心路历程,不逊色的打斗场面,甜的人忍不住挠墙的对白,这篇短漫值得人反复回看。 (1回应)

白影 2016-07-14 10:11:49
推荐人:白影 “最爱的妹妹死了,我和妹妹最爱的那个人开始了交往。 最近几代刚开始崛起如日中天的柊(ZHONG)家寻求与已经没落空有家室的立花家联姻,文静贤淑的妹妹春被对方相中,开始了和高大帅气的少爷冬吾的交往。可惜妹妹身体状况急转直下,不幸病故。 春死后,两家婚约对象就换成了姐姐夏美。 原本就怨恨最爱的妹...... (1回应)

白影 2016-06-04 10:56:28
推荐人:弥亘 六一儿童节,这个本应是夏季的日子,却因为接连下雨的缘故,气温就和春末一样,连朋友圈里也和春天一样到处有秀恩爱的人。作为一枚单身狗,狗粮在六一当天已经吃了个够。既然已经吃了这么多狗粮,那再来点也没问题了。下面,就来介绍来自二次元界的虐狗传说—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桃濑成......

<前页 1 2 3 4 5 ... 10 11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