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作者小站推荐

农产品加工 2012-07-04 09:47:56
+666:11年的一月番《放浪息子》看过的同学们想必印象深刻,志村贵子老师的作品虽然不是大红大紫,却像饮过后的酒香有一股淡淡的奇妙的味道。 志村贵子の少女世界小站也是这般淡淡的,志村老师的相关信息和作品都不多,但小站管理员一直都在用心发掘一点一点地展现志村贵子的少女世界。 ——————————————...... (1回应)

农产品加工 2012-06-03 17:29:42
推荐人:+666 “说道小站推荐,大神应当首当其冲啊。”这是纳兹君在小站上的留言。是的,说到“大神”每个看日漫的人脑海中便会不自觉地浮现手冢治虫的名字。被日本漫画界誉为“漫画之神”手冢治虫名声无需多言,国内大多数读者最开始接触到的手冢治虫的作品莫过于无差别影响了好几代人童年的《铁臂阿童木》。有时候一部...... (10回应)

农产品加工 2012-05-09 16:41:28
推荐人:+666 第一次接触中村老师作品的瞬间有一种被击中的感觉,不同于以往任何一种口味题材倾向明显的风格,从手指触碰画纸开始就被擒住呼吸,糅杂着诡谲绮丽与清新纤长的气息轻描淡写地撩起心底的淫靡,然后用半眯着的眼角告诉你无需按捺。合上书页长吁一口气,只能感叹:“美极。” 中村明日美子迷恋症侯群地址:http...... (5回应)

农产品加工 2012-05-03 12:19:54
+666: 这篇推荐文由富坚义博の无耻小站站长特意编写,小站站长真是一个非常非常用心的人。 小站不仅有丰富的咨询情报,周边八卦,资源补档,更有只有死忠才能写出来的细腻独到的文章。如作品中富奸式绝无仅有的桥段点评,性格鲜明富有魅力的人物解析,剑走偏锋峰回路转的剧情进展讨论,甚至是作者的画风、分镜、对剧情...... (13回应)

白影 2012-05-01 08:41:26
推荐人:白影 高桥留美子,对于自小看她的漫画长大的我们这一辈人来说,似乎已经不需要太多评述了,但是对这样的一位漫画大师的方方面面,我们又到底了解多少呢? 我想“小站高桥留美子之家”可以告诉你。 “高桥留美子之家”小站地址:http://site.douban.com/133068/ 『我想我能把我的时间花在自己想做的事上是幸福......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