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摘选●●

助理M 2013-02-16 19:34:01
1、电影史讲座时间定于2013年2月23日晚10点开始,之后每周六一次。(三个月为一期) 2、电影史讲座地点:网络(麦圈麦歌房间101151)http://www.91mq.com/ 3、报名采取自愿捐助的形式,由于房间限制300人,所以名额优先捐助过的同学,尽请谅解。 捐助账号:中国招商银行昆明茭菱支行(6226 0987 1031 2736)户名:王靓, ...... (4回应)

助理M 2012-07-02 10:56:05
Dumbo录音课总结 吴昊老师强调,要先对自己使用的录音设备进行测试,熟悉设备的特性,根据测试结果来录制声音。录制的标准是要使画面和声音感觉一致,比如:人物特写的镜头,声音也要有特写距离的感觉;远景镜头,声音也要符合远景的效果,这是录制时的声音。电影的声音不仅指录制时的声音,还包括观众收看的终端播放......

助理M 2012-07-02 10:50:11
Dumbo空间构成总结 “无效”这个词语在这门课上被不断重复着,课上王继伟老师只提出问题,没有答案,答案要“自己去想”————这就是空间构成课。 课程由下面这段话开讲:莫兰迪在美国之音采访中提到:“我记得伽利略的话:真正的哲学之书、自然之书的文字跟我们自己的字母相去甚远,它们的文字是三角形、正方......

助理M 2012-07-02 10:43:05
学生Sunshine_boy: 灯光课总结 上了一星期的灯光课,觉得对电影中的灯光有了更多的了解,发现灯光原来可以这么玩,这个要感谢王老师的教育与指导哦。这段时间我也对该课程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我的课程总结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阐述: 一、根据光的造型效果(顺光、左侧光、右侧光、左斜侧光、右斜侧光、左侧逆光、右......

助理M 2012-07-02 10:26:21
2012昆明集训课时安排 课程花絮 5.1——5.7 灯光课 教师 王 训 5.8 定音鼓 昆明交响乐团专业教师 梅 松 5.9——5.11 空间构成课 云南艺术学院专业教师 王继伟 5.12 电视连续剧结构处理剪辑处理(实际操作) 教师 杨耀祖 5.13 舞蹈课 云南艺术......

助理M 2011-12-27 12:46:51
2010年6月7日,上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的开幕式影片《外滩》。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底线,破了底线就意味着要出局,但是我奇怪的是,我们的这里根本就没有局可出。在拍摄完《外滩》这样的纪录片以后,导演自我感觉很好,他骄傲地在“南方人物周刊”上发表文章,叫“奢侈地拍纪录片”。他的自我感觉好,是无可非议的,这是非...... (2回应)

助理M 2011-12-26 18:30:48
2006-03-11 17:00:04 来源:人物周刊   我曾经警告过凯歌,注意你的制片人,这些制片人,没一个好的,没有一个懂行的,中国没有一个正经的、正派的制片人 我的愿望就一点,中国能真正拥有全世界都承认的民族电影风格 图/受访者提供 退休前,他是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每逢他讲大课必定听众爆满,以至需要校警出...... (1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