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和“松子”不过一步之遥

懒人老猫 2013-12-09 20:44:01

灵姝
2013-12-09 20:51:15 灵姝 (长乐安康)

突破自我缺陷造成的阻碍,确实很难,如同逆流而上,逆风而行。

伊娃
2013-12-09 20:51:36 伊娃 (甘霖使大地软和)

猫姐,你要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默默的被你帮助着,影响着。可能我们都很害羞,不善言辞,不知道该怎么让你知道。但,你的帮助绝对是大大滴~

懒人老猫
2013-12-09 20:55:09 懒人老猫 (资本家乏走狗工贼内控铁拳捍卫者)

谢谢谢谢,其实最后还是你们自己成长了更强大了。Q群里曾经来过一个女生,16岁,初中毕业,家里重男轻女不给上学,又要她出去挣钱,又吃不消工厂的辛苦。对于这样一个例子,我觉得我完全无能为力,我无法脱离自己的经历和也许是阶层特点去看待很多问题。

懒人老猫
2013-12-09 21:00:00 懒人老猫 (资本家乏走狗工贼内控铁拳捍卫者)

如果我不是侥幸生在和平年代、工人家庭、幼小时候亲人呵护、还受过凑合的教育的人,大概人生更加艰难吧。

二小姐
2013-12-09 22:04:45 二小姐 (No politics)

我也常常这么觉得。

lahael-cabiria
2013-12-10 22:14:54 lahael-cabiria (专注做事减少内耗,照顾好身体)

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来这里看猫姐码的字,会平复很多,打消很多负面的情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这话太老生常谈了,却是事实。

躲猫猫~
2013-12-21 13:50:11 躲猫猫~ (愿岁月,被时光温柔以待)

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大都市里,视野随开阔,却变得越来越茫然,没有目标,忽略了梦想,周围人影憧憧,只能孤独的前行着,有时又非常没有安全,没有目标的没有方法的盲目求索着各种让着安心的事务,然而,徒劳,不知道怎么样让这样浮躁的自己沉淀下来,虽然困惑还在,感谢猫姐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