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没有情谊千金

懒人老猫 2012-01-06 19:09:38

[已注销]
2012-01-07 14:31:56 [已注销]

你让自己创业的我情何以堪啊

懒人老猫
2012-01-07 14:34:44 懒人老猫 (资本家乏走狗工贼内控铁拳捍卫者)

啊?创业的小桑桑肿么了……

[已注销]
2012-01-07 14:36:30 [已注销]

没事 不过你说的这些都和我没什么关系 生意真心难做啊 我也想去职场打拼啊

懒人老猫
2012-01-07 14:38:47 懒人老猫 (资本家乏走狗工贼内控铁拳捍卫者)

自己做过买卖再进职场其实比别人占优势啊……生意是真心难做,有些娃觉得自己做生意不受气,俺只能笑而不语。
祝生意兴隆!!!!!

[已注销]
2012-01-07 14:43:30 [已注销]

祝我来年有好工作吧 创业三年的人伤不起啊 谢谢老猫

建一所希望小学
2012-01-07 15:17:17 建一所希望小学 (下一个十年,有什么值得书写)

老猫,昨天很受伤,我们坐车去吃饭,老板就大骂,说我那么笨,车里还有其他人呢。是我真的笨吗。我想了,最好的就是, 我踏实的做,做出成绩,最差就是,卷包走人。虽然把最好的和最差的都想了,可是还是特别特别委屈,写着这些自己就泪流满面了。很惭愧的说,国外的生活,受委屈总会想妈妈。

懒人老猫
2012-01-07 15:21:58 懒人老猫 (资本家乏走狗工贼内控铁拳捍卫者)

人受了委屈都会想妈妈,这个木有什么可惭愧的!!!
咳……到了我这个岁数,骂人被骂都觉得很正常了……所以别琢磨自己笨还是不笨了,这事儿老板说了也不算。
琢磨一下怎么把事儿做好吧,当精力放在具体一件事上时候,就不会那么焦虑

建一所希望小学
2012-01-07 15:31:36 建一所希望小学 (下一个十年,有什么值得书写)

谢谢老猫,说出来就好多了,╮(╯▽╰)╭ 祝老猫一切都好。谁还没有低落难过的时候呢,都会过去的,吃喝玩乐,勤劳勇敢。

☆EMI
2012-03-27 10:31:52 ☆EMI (看海的老人看一辈子海也变不成海)

受伤不可怕,可怕的是老是膝盖中箭还不懂反思武装自己。发现比起自己干的1年,打工2年摔摔打打竟然成长的更多。

Regulus-29.50
2012-12-17 20:55:08 Regulus-29.50

中箭者固然痛苦,捅人的也不好受。 那也只限于有人性的领导吧, 我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但是我觉得她的企图心已经让她皆可抛了。我也该反思,为啥中箭的会是我,难道因为体积大,命中率比常人高点么。

Seven
2013-05-18 11:43:17 Seven (再不努力你好意思嘛)

那新人是不是要善于在领导的时候咨询一下,领导想要的结果的是什么? 平时有时候我也会在工作上有些自己的想法,但是很害怕在领导的眼里看来,都是幼稚小屁孩的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