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文字

錦鯉 2012-11-13 22:20:02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1回应)

錦鯉 2012-04-03 23:12:15
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遥远的青稞地 除了青稞一无所有 更远的地方更加孤独 远方啊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这时石头 飞到我身边 石头长出血 石头长出七姐妹 站在一片荒芜的草原上 那时我在远方 那时我自由而贫穷 这些不能触摸的姐妹 这些不能触摸的血 这些不能触摸的远方的幸福 远方...... (2回应)

錦鯉 2012-04-03 23:10:37
当你老了,伴着摇曳的灯 晚上纺纱,坐在炉边摇纺车, 唱着,赞叹着我的诗歌,你会说: “龙沙赞美过我,当我美貌年轻。” 女仆们已因劳累睡意朦胧, 但一听到这件新闻,没有一个 不被我的名字惊醒,精神振作, 祝福你受过不朽赞扬的美名。 那时,我将是一个幽灵,在地底, 在爱神木得树荫下得到安息; ......

錦鯉 2012-03-26 19:30:56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我把这远方的远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只身打马过草原

錦鯉 2012-03-22 14:42:51
关于向日葵族的18个典型特征:   1,善于发现微小幸福   2,没有太大野心   3,适当放低生活标准   4,容易发现事物好的一面   5,选择喜欢的职业   6,抗压力耐打击   7,对负面情绪的钝感力   8,随时随地发泄压力   9,感恩的心态   10,张弛有度的生活节奏   11,相互赞美的心态 ...... (2回应)

錦鯉 2012-03-12 13:13:50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安静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问题, 问南方,问故里,问希望,问距离。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绝望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热情, 给分开,给死亡,给昨天,给安寂。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虚假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真诚, 离不开,放不下......

景寻 2012-03-11 21:40:19
幸亏还有那么一个岛, 长着棕榈和太阳的岛, 守着月光和海浪的岛, 孤独的屹立在暗夜中央, 对着一个永不开口的谎言, 微笑 幸亏还有那么一个岛, 不渴望施舍的岛, 不恐惧自由的岛, 卑微的站立在祖国门外, 向着一个尚未到达的彼岸, 起航 幸亏还有那么一个岛, 如婴儿般脆弱, 如尘埃般渺......

錦鯉 2012-03-09 20:43:50
1.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2.原来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3.嫉妒你的快乐 那并不是因为我 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4.为了不让你伤心伤了我的心 5.谁来拥抱我保护我 或是伤害我放弃我 6.其实你很悲伤.我亲爱的偏执狂 7.也许有一天你开始后悔 会不会 会不会 8.我的冬天 就要来了 9.我看不见 但是我全部记...... (3回应)

錦鯉 2012-03-02 16:45:15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錦鯉 2012-02-04 16:54:28
作者: 许达然 此地阳光恹恹,此地氛围溷溷。你已疲惫,窒息于此地的世俗、喧嚷与愚昧。向往远方,你将去,悄然远离此地。 远方有海,有山与林,远方总是飘扬着你的梦。 如你在远方,你独立在传统的影子外,阳光染你,山岳拱你,树林托你;你呼吸五羁,毛孔舒逸。 自故乡携忧郁来,你蛰隐在山麓与水溪间,那地图上找......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