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祖吶的日记

門祖吶小編 2015-09-25 17:50:43
2015 Jazz Two Gather JZAA ZHONG SHAN 音乐节形象设计 爱! 製造者:MENZOGNA門祖吶△紙藝印社 design : 刘蓝 LAN LAU photographer : 橙吉吉

門祖吶小編 2013-06-13 16:26:55
Kiss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正面 Kiss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背面 6月,接吻情人節,關於kiss,不用小編多說相信親們會有很多忘不了的瞬間,可以的話不妨分享給小編聽聽?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6月,接吻情人節,活動微博與豆瓣同步進行,因小编工作量日益增加与经费限制等因数,#情人节主题明信片活动#将...... (15回应)

門祖吶小編 2013-05-13 15:55:49
Yellow &Rose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正面 Yellow &Rose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背面 5月,黃色與玫瑰情人節,平時不敢於用言語表達的朋友,就用行動來正面你對他/她 的心意吧,當天送他/她 玫瑰花,對方就知道您心意了。很多時候勇敢踏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喔。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5月,黑黃色與玫瑰...... (17回应)

門祖吶小編 2013-04-22 20:40:01
玉扣紙選用嫩竹製造,質地良好,具有纖維細長,光滑柔韌,拉力強,摩擦不起毛茸,張片均勻,色澤潔白,瑩潤如玉,衛生無毒,清晰透度,書寫易乾,墨跡不褪,經久不被蛀蝕等特色;也是書畫用紙。 了解到玉扣紙是傳統手工造紙,所以我們在制作包裝袋過程中也保持以手工制作及使用漿糊粘合,保持“花箋”美譽。

門祖吶小編 2013-04-07 17:32:07
black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正面 black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背面 手稿 3月和4月,分別是白色/黑色情人節。這漫天星空,有多小星星像我們自身一樣渺小,我們接觸的那瞬間,通過手心的溫暖互相瞭解。在雲海中只有你和我擁抱著,卻無人知曉。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4月,黑色情人節,活動微博與豆瓣同步...... (23回应)

門祖吶小編 2013-03-30 14:10:43
看回MENZOGNA的字體設計~這也是其中一部份的手稿,由開始字體的設定,後來的反復改變風格,再到細節修改電腦文件製作,也用了設計zic joeng和king yuan的很多時間和心思。 不知道沒有親對其字體有印象呢~

門祖吶小編 2013-03-10 00:56:01
white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正面 white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背面 手稿 看到圖中的亮點麼~ 3月和4月,分別是白色/黑色情人節。這漫天星空,有多小星星像我們自身一樣渺小,我們接觸的那瞬間,通過手心的溫暖互相瞭解。在雲海中只有你和我擁抱著,卻無人知曉。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2月,白色情人...... (26回应)

門祖吶小編 2013-01-14 20:29:20
情人節手稿 鋅版工藝 渲染紙張 呈現每一張卡片都有獨特色彩紋理 每一張明信片都獨立創作的喔~獨一無二 工作室全貌 ------------------------------valentine's------------------------------ 新春將近,小編考慮到親們的時間安排緊密, 2月活動時間有新安排,將活動調整到1月30日開始到1月31日結束(爲期48...... (78回应)

門祖吶小編 2013-01-03 15:00:30
diary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正面 diary valentine's day - post card 背面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1月,日記情人節,這期微博與豆瓣同步進行,因小编工作量日益增加与经费限制等因数,#情人节主题明信片活动#将会控制每月派片量在100位亲们获得。 新一年的開始,对摯愛的人要有表白和計劃吧?寫在自己的日記本裡,在...... (52回应)

zic joeng 2012-12-04 16:17:29
#情人節主題明信片#12月,擁抱情人節,這期微博與豆瓣同步進行,因小编工作量日益增加与经费限制等因数,#情人节主题明信片活动#将会控制每月派片量在100位亲们获得。在冬天裡互相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說不定還會得到聖誕老人爺爺祝福呢,寄送明信片給摯友,跟他們分享這份溫暖。 活動時間: 2012.12.04 到 2012.12.12...... (34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