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伦敦首映盛况 英国皇室亲临助阵

2012-01-17 15:05:20    来源: 豆瓣战马小站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战争题材影片《战马》于当地时间1月8日在伦敦开启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这一次红毯上不仅汇集了杰瑞米·艾文、汤姆·希德勒斯顿、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众位主演,更有英国皇室亲临助阵,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双双“驾到”,顿时让现场充满了皇家气息,导演斯皮尔伯格也对媒体表示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冒雨前来助阵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冒雨前来助阵
在影片人头攒动、呼声迭起的西区剧院外,威廉王子不得不打着伞护着凯特以免被镁光灯搞得不适,二人恩爱踏上首映红毯。王子西装配领结,王妃身着一件华美的Alice Temperley,两个人一路都挂着轻松愉快的笑容。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驾到”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驾到”
据悉,这次首映礼之所以能够吸引到两位皇室到场,是因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慈善基金会”全程“赞助”了这次活动,他们请来了600位正在服役以及已经退役的英国军人来观看电影的首映。
威廉王子与导演斯皮尔伯格相谈盛欢
威廉王子与导演斯皮尔伯格相谈盛欢
这对于在英国取材并拍摄的《战马》来说有着更特别的意义,斯皮尔伯格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皇家基金会的支持下为英国的军人们带去福利。” 此次首映式由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基金会赞助,该基金还刚刚赞助了服兵役人员复员,回到普通生活。剑桥伯爵夫妇的亮相使当晚《战马》的首映礼升了一个等级。同时出席首映礼的还有影片的男主角杰瑞米-欧文。 杰瑞米对剑桥公爵夫妇的到来表示有些受宠若惊:“他们来到这看到我银幕上肥嘟嘟的大脸,我感到太尴尬了,同时更使我感到很荣耀。”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战马,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