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浙江宁波宁海县 跃龙街道世贸中心一号楼5层

电话:0574-65552333

乘车:乘106公交到新世纪大酒店下车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7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停车库两层,停车位上千个 ,地面停车位300多个

详细介绍

宁海时代影城坐落于宁海繁华地段世贸中心一号楼5层,影院总投资1500万,拥有7个专业豪华电影厅,其中四个3D影厅,总座位 712个。各个影厅均按五星标准装修,引进全进口的数字放映设备,超宽式银幕,专业化声场布置,舒适的座椅,全数字多厅影院;其大、小各个影厅和过道的整体装修全部引进国际影院的先进设计理念进行;配置了当今世界先进的电影视听设备:低视点、宽视角银幕和SRD、DTS、SDDS等全套高保真音响还原系统。时代影城采用全自动放映和数字放映技术。在服务上,时代影城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把观众需求放在第一位。时代影城环境温馨、格调高雅;依托省内最大的时代院线公司,超前上映中外最新大片、经典影片、艺术影片、喜剧片等供观众一饱眼福。 时代影城大世界以其一流的专业技术设备、先进的国际经营理念、浪漫温馨的观影环境,笑迎八方来客,广结五洲宾朋。她必将成为宁海县文化风景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到时代影城,领略21世纪的科技魅力,让您的身心经历一次非同凡响的震撼。

1人
宁海时代影城
宁海时代影城
0574-65552333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39 )

  • 童彤
  • 不知春
  • zme
  • 丫丫宝贝
  • 嘟嘟粑粑
  • 阿晖
  • 吃猫的鱼
  • 阿柒妹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