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Hemsworth在《复仇者联盟》的片场采访(上)

Norloth 2012-04-06 19:52:55

露伴
2012-04-06 20:31:59 露伴 (时间旅行靠剁手BY River Song)

沙发!!头发好!!

露伴
2012-04-06 20:55:29 露伴 (时间旅行靠剁手BY River Song)

但他们还是从某种程度上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是的,不过哥哥你的家的感觉在弟弟那里啊!
唐尼叔改剧本的事………………这个很丢人,别提了…………那3个人实在是太能玩了。
灾难片…………对的,灾难片一般就是刮刮台风、下下雪、淹淹水、撞撞地球吗,如果雷劈得多了冰结得多了,当然也应该是灾难片啦。

看完觉得,他是真的可够缩手缩脚的啊,最后居然谈到…………你们要拍要提前通知我啊!大概吧…………会不会啊……(浑身不确定的感觉)

Norloth
2012-04-06 22:06:56 Norloth (Never forgive, never forget.)

所以他好萌啊!我笑死了……

滑溜小姐
2012-05-11 18:01:11 滑溜小姐 (多难兴邦)

CH:你就这样变得很无趣啊。每次(采访)到最后都几乎啥都没说。就像政客那样,什么都涉及到一点但什么又都是泛泛而谈。如果不用这么保密告诉你一些细节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这里真萌...百爪挠心想剧透吧 哈哈哈
续集那里也好戳 放心放心续集里有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