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牧马人的日记

遣词多败笔 2012-06-11 20:44:52
今天抽空逛了一下成都锦里,竟然又遇上了我最爱的牧马人了,还是红色的,不过不是我最喜欢的酒红色的~~ (6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5-04 17:45:34
4月23日,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Jeep®品牌推出首次以中国元素设计和打造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的这款龙图腾概念车将Jeep®品牌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牧马人Rubicon,与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龙文化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这款概念车独一无二的外观造型和气势。作为品牌的第一款...... (2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4-08 16:47:27
今天有机会去了一下2012烟台春季车展,不为别的,就为了JEEP牧马人,直接上图~~ (1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4-06 17:31:43
专门为“龙的传人”打造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日前Jeep®发布了即将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概念车,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Jeep®之前推出的概念车,比如“武装到牙齿”的Jeep®,体现现代科技、环保气息的Jeep®等,都曾在国际车展引起轰动,那么,这款“龙车”将会有哪些过人之处?日前,克莱斯勒外观设......

遣词多败笔 2012-02-26 15:08:42
日前Jeep宣布计划推出一款牧马人Mountain的特别版车型,该特别版以绿色为主,清新的外观很容易吸引眼球。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之后这款车会在今年6月份于欧洲上市。 日前,Jeep宣布计划推出一款牧马人Mountain的特别版车型,该特别版以绿色为主,清新的外观很容易吸引眼球。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之后这款...... (2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2-01 21:00:57
70年经典造型 2012款Wrangler牧马人,严格秉承着Jeep®的经典造型,并通过锐意变革的创新设计,使经典得到了很好的承袭与发展。传奇的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而硬朗线条极具张力,辅以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Jeep®的经典元素,更使得它在延续经典的同时,...... (1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1-31 20:11:19
根据底特律新闻(DetroitNews)报道,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正在与广州汽车集团正在谈判,以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Jeep旗下的车型。   Jeep是首个进军中国市场的西方汽车品牌。在1984年,Jeep时任东家美国汽车(American Motors Corp,AMC)就与中国车企组建了首个合资企业来生产切诺基(Cherokee)。但在1987年......

遣词多败笔 2012-01-27 14:20:48
二战时期诞生的军用威利斯MB 四驱车的传奇鼻祖: 早在二战时期诞生的军用威利斯MB, 以及后来改款的军用CJ系列可以说是牧马人的始祖,它们随着二战走向全球。 1987年,经典的牧马人YJ系列 1987年,经典的牧马人YJ系列越野之王的诞生: 1987年, 经典的牧马人YJ系列诞生, 牧马人的名字被正式用于YJ身上, 在随后的十年里, 其优秀...... (1回应)

遣词多败笔 2012-01-26 19: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