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gallery

Thelma 2012-03-17 14:10:06
也是在涂鸦王国上看到的一个插画师,貌似现在还是个学生,不过插画已经相当精致成熟。他(她)的画主要是以自然和动植物为题材,能画出动植物的灵气,个人觉得他的画作十分的治愈系。 现在单纯以大自然为主题的插画师比较少,但是welkin不仅能画出这样精致的画,还能在画里传达出自己对人与自然关系的反思,十分的难得可贵...... (1回应)

Thelma 2012-03-17 13:56:54
国内新锐插画师,又叫小虫,小蛊,幺幺。 在百度上搜了下,不过关于他的资料比较少。 他的画很久之前就看过,是那种让我一见钟情的画风。 国内古风画师里,最喜欢的就是伊吹和蛊君了,虽然蛊君没有伊吹那么出名。 虫皿君的画很有特色,个人觉得是中国古风加和风的感觉,其中又有一些苗族衣饰的元素,所以显得画风独特。 他...... (7回应)

Thelma 2012-05-03 20:52:00
自学成才的美国女插画师Charmaine Olivia,出生在南加州的一个海滨小镇,现居旧金山,主要从事插画、油画创作。 在Charmaine Olivia小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突发奇想地利用酱油在餐巾上作画,她突然发现这种绘画十分有意思,同时还是一个很好的自我表现、发泄的方法 从那时 开始她慢慢地从酱油绘画转向油画创作,......

Thelma 2012-05-03 20:29:44
韩国女画家,在她的作品中白色绷带是一个必定出现的物品, 在一次采访中,Kwon说白色绷带象征着对身体和心灵的自我毁灭和治疗

Thelma 2012-04-10 21:44:10
CLEA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54634 やみや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76223 三槻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85284 遠坂あさぎ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302692 E9L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931157 十九 http://w...... (1回应)

Thelma 2012-04-07 19:44:37
Erica Hopper出生于密苏里堪萨斯城,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攻读平面和工业设计。 后继续在墨西哥美洲大学接受她的艺术教育。 上世纪在70年代和80年代间,她在全美期刊发表了许多作品,是成功的插画家。 Erica Hopper这样描述她的画“我总试图解释自然中的隐喻和梦想的东西,延伸观众想象和预见完整场景的可能。”

Thelma 2012-04-07 19:14:44
丹地阳子:住于东京都,现为插图画家。用苹果电脑创作    展览:   2005 group展〔Japanese Illustrators〕   2003 作品展「noir」     2003 Disney Lab Tokyo(9/27 - 10/10)   2002 作品展   制作环境:在创作插图时,基本上都是用苹果电脑。 SPEC : dual 2GHz PowerPC G5 / 4GB DDR SDRAM / WACOM int......

Thelma 2012-04-02 15:46:08
Annie Stegg,美国绘师,作品包括传统绘画,数码绘画作品,她目前居住在北佐治亚州的山区,在那儿绘画,唤醒情感与想象力。 Annie Stegg has been painting whimsical illustrations from early childhood, though her professional career did not start until 2004 when she graduated with a bachelor’s degree in ar......

Thelma 2012-04-01 21:40:55
1969年生于东京爱知县,现创作生活于东京。他有研究佛学的经历,在读完大学后,曾经利用一段时间去研究日本的天台宗,这或许是他作品诡异形象的原因。 少女、少年、妖精,简单到没有表情,没了面目,失了身体。 川岛秀明作品极其简约,他运用图像这种暧昧而具延伸性的语言,配以文字标题之后,便让观众翻开个中的重......

Thelma 2012-03-17 14:38:06
echo——柯艾签约插画师。原名 季方 南京人 留学于 墨尔本现居南京    代表作:《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封面及内页插画。    其他作品:《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 爱》封面及内页插画。  喜欢画兔子,画风清新。 (1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