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普陀区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长风景畔广场5楼 近云岭东路(长风公园西门对面)

电话:021-61671788(10:00-18:00)

网站:http://www.hbcinemas.com.cn

乘车: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公交944路,长征2路,44路,94路,551路 云岭东路站。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9个 ,其中VIP厅3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500个停车位,晚上10点之后从宝岛眼镜和优衣库电梯直达

详细介绍

华谊兄弟上海影院坐落长风景畔广场5层。它紧依波光粼粼的苏州河,面向长风公园,周边环绕写字楼、住宅区以及长风公园。该影院的落户无疑为整个长风景畔广场注入了时尚豪华元素,是周边白领人群、居民以观光客休憩、娱乐的上佳选择。

影院特色
舒适的观影体验
华谊兄弟上海影院共设9个厅,座位数共计1606座,拥有贵宾休息区及2个超越头等舱的尊贵导演厅。每个影厅的座位设计均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1.2米超大排距。导演厅更是在座位上下足功夫,180度全方位动感可调节沙发,让您感受到电影带来的感官冲击,让您轻松拥有舒适的观影体验。

震撼的视听效果
华谊兄弟上海影院使用先进的比利时巴可数字放映机,运用TMS自动放映系统,配备杜比7.1声道,画面通过英国进口的金属银幕展现,力求从放映技术到视听效果都精益求精地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让您体验到无比震撼的视听感受。

别致的阵地微博
阵地微博,即是在影院设置的一处展示电影相关画面、道具等素材的微型博物馆,是观众近距离了解电影、走进电影的艺术空间。阵地微博将引领您走进华谊兄弟的经典影片世界,这里有拍摄影片时所用的戏服、道具、导演手记以及拍摄《甲方乙方》时冯导的现场照片。在这里您可以全方位了解电影的拍摄过程,妙趣横生。

时尚的影厅设施
影院大厅和影厅内的灯光、色彩,配合超一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梦幻浪漫的光影氛围。影院内的进口绿化设施,让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味道。当您流连于影厅,可以在明星墙上寻找到自己喜爱的明星,还不时有机会参加明星见面会、歌迷会等活动,近距离地与明星互动。

华谊兄弟上海影院
华谊兄弟影院上海长风店
021-61671788
  • 华谊兄弟上海影院

    上海普陀区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长风景畔广场5楼 近云岭东路(长风公园西门对面)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59 )

  • Change
  • Nighthate
  • 大暄子、
  • 庸俗狐狸
  • Su Fen
  • Jerry
  • 温温
  • C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