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爱人》广州首映 张柏芝首次谈复婚

2012-05-10 12:17:14    来源: 新浪娱乐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迹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蝴蝶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情话题电影《影子爱人》即将于5月11日正式上映,昨日(5月9日)该片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潘源良携张柏芝、权相佑、张韶涵、丁春诚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让爱回家”,张柏芝曾经透露之所以接这部戏是因为拍摄地离家很近,方便照顾孩子,而在拍摄本片的过程中也是张柏芝婚姻遭遇瓶颈,处在转折的一个非常时期,这次再一次回到广州首映,张柏芝退掉华服,长直发亮相重现清纯,显得越发温婉动人。电影《影子爱人》中张柏芝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在发布会上,张柏芝、权相佑、导演潘源良等人都透露自己更喜欢张柏芝饰演的PARIS,张柏芝表示“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的女生会保护自己,很多男生就会很难靠近对方,其实我自己比较喜欢PARIS,因为我太了解她,知道她内心是怎样,所以更加喜欢PARIS”。

  张柏芝直言因为“有些空间能把自己的内心放出去”,特别是其中的那个孤傲的富家女Paris,更是一再强调自己更喜欢她,“秦芯让人感觉很舒服,但Paris也只是因为要保护自己而把自己武装起来,”张柏芝表示自己太了解Paris,“其实她们都是很认真的去爱一个男人,秦芯对爱的方法是付出所有,爱别人比爱自己更多,但PARIS也爱人家,只是会想得更多点。”

  而她也首次正面回应了自己的感情观,“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会选择愿意为爱最忘我,百分百投入才是最好的爱情。”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张柏芝也表示身体健康,希望做子女的人们都把身体养好才是给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自己会送红玫瑰花给自己。因为过两天就是小儿子Quintus的生日,张柏芝也希望到时能留在家里面一块过,专门为他庆生。显然家庭的和睦是她选择暂时息影的重要原因。

  张柏芝对戏中饰演的两个角色的爱情方式都不是很满意“其实我觉得她们两个对爱还是很笨,但两个人用不一样的方法去处理,其实她们都是很认真的去爱一个男人。”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张柏芝被媒体围堵在了酒店的门口,被追问近期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谢霆锋复婚一事,张柏芝也首度回应,表示“没有想要复合,也不会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