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 学府路1-1号 凯德广场5楼

电话:0451-51955557

网站:http://www.cgv.com.cn/

乘车:11、64、67、68、87、88、94、104、106、107、114、209、217、343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30-22: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详细介绍

CGV星聚汇影城哈尔滨学府店位于南岗区凯德学府广场五层,一直在开创新的未来型电影产业的CGV,以超五星级标准打造了希杰希界维(哈尔滨)国际电影城。哈尔滨希界维国际电影城占地5000多平方米,设有8个现代化豪华数字影厅,共设1300个坐席。其中拥有全国第四家,哈尔滨首家独有超越3D的体验4DX多样化五感体验效果,通过可移动的特殊座椅,再加上风、水、气、雾、光、味等20多种特殊效果,实现了4D(4dimension)概念的放映厅。多厅影院中最早亮相的CGV 4DX影片制作技术,超越了视听感受,让顾客可以全身心的走入电影情节中,全面展现未来型影厅。特色的服务,贵宾专享休息厅及尊崇礼遇,开放式无限网络服务将让您在感受震撼电影的同时,体会到“超越电影的感动”。
CGV在努力,以世界为舞台,发挥全球文化平台的作用,“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CGV在不停地研究创新,CGV以永恒的心面向顾客,以永恒不变的信誉为顾客服务。CGV的所有力量源自电影,将向您传播“超越电影的感动”。

CGV星聚汇影城哈尔滨学府店
CGV星聚汇影城哈尔滨学府店
0451-5195555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50 )

  • 遥遥无欺
  • 小马同学1219
  • 此号码是我陈春
  • 一帆yiff
  • L史莱克、
  • 陈岩岩
  • 祝我上岸
  • 柳宿增十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