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山东淄博博山区 大街9号第五季玩库商业中心五楼

电话:0533-4120778 / 0533-4120779

网站:http://www.zbfilm.com

乘车:11、32、50、47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00~22: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负一层地下停车场

详细介绍

博山全球通电影城位于淄博市博山区第五季玩库商业中心五楼,是淄博齐纳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兴建的现代化多厅影城,也是全球通电影城旗下第七家连锁影城。影城设有8个豪华电影厅1096个座席,营业面积4700多平米。影城以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顶级的放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绝好的观影环境。

影城由国内一流设计师按照国家五星级电影城标准精心设计,八个影厅全部配备了当今最先进的电影设备:巴可2K数字放映机,英国HARKNESS整壁式银幕、英国DOLBY CP650/750解码器,加上高坡度阶梯式设计、宽座椅排距、国际一流的建声标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和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影城四个3D电影厅选用反射系数更高的高亮银幕,逼真的立体影像将带给您身临其境的梦幻体验。

影城内部还设有环境优雅的休闲区并特设VIP会员专区,为观众提供最体贴周到的服务,让观众在全方位的休闲中享受最时尚的电影文化。

影城的卖品部提供独有的进口美国风味的爆米花、冰激凌、可乐等美味休闲食品、饮料,还有各类电影后产品供观众选择,为您的观影过程增加更多美妙的体验。

“品位电影、享受生活”,博山全球通电影城将以一流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博山全球通电影城
博山全球通电影城
0533-4120778 / 0533-4120779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27 )

  • 赵小乾子
  • 清风朗月
  • 徊忆未来
  • Aimer
  • liuzhaozhao1
  • echo
  • 點點ッ記憶°
  • shell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