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讯

今天还没更新影讯,你可以拨打影院电话咨询:0754-88132980 。联系时,可以说是在豆瓣网上看到的。

> 去全部汕头影讯

汕头艺都大剧院的留言板 ( 全部4条 )

陌小语
陌小语: 没有节目预告的吗?这个周末有什么电影呢? 2014-05-06 17:10
 
南国购
南国购: http://www.nanguogo.com/team.php?id=36314【金平区】汕头艺都大剧院电子劵票一张;全日不限时段;不限影片;2014好莱坞热门大片一票打尽 2014-03-26 19:51
 
好吧,再见
好吧,再见: 为什么不更新影讯了? 2013-10-30 13:38
 
phoebe
phoebe: 大厅DMAX感觉不错!《复仇者联盟》很搞笑很值得一看~ 2012-05-24 21:36
 
>

最近优惠 ( 全部 )

其他优惠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1月15日 - 2014年03月31日
★其他优惠:1、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享受7折优惠!逢周六刷光大银行信用卡享10元购2D电影票优惠(一卡优惠一张,第二张享受半价) 2、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凭500元(含)以上签购单(签购单刷卡日...
★其他优惠:1、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享受7折优惠!逢周六刷光大银行信用卡享10元购2D电影票优惠(一卡优惠一张,第二张享受半价)
2、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凭500元(含)以上签购单(签购单刷卡日期为2013年12月1日之后的)加一元换购艺都大剧院2D电影票一张(3D影片每张需加差价10元),每张签购单只能换购一次,同一持卡人不同签购单每天换购最高累计为一次。每日限额20份,数量有限,换完为止!
3、逢星期五、六刷农行金穗信用卡,享受1元购票优惠,3D、2D电影票均可,每个活动日每卡每人限购2张,每个活动日限额40张,额满即止!
4、持中国工商银行卡(所有卡种都适合,包括信用卡及储蓄卡等),可积分兑票。购票兑换比例是500积分=1元人民币。
积分购票2D票28元,3D票36元。(享受这个优惠必须全额用积分,不可一部分积分一部分用现金!)
4、逢星期六持工商银行信用卡——都市生活卡购票享2D票10元/张,持贷记闪酷卡购票享2D票19元/张。
(每活动日限额100张,刷完即止)
5、中国银行信用卡卡购票可享受7折优惠!
6、广发信用卡可享受7折优惠!
7、刷中国民生信用卡享7折优惠!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会员招募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1月15日 - 2014年03月31日
会员招募: VIP会员卡办理充值600元 尊享正价5折优惠! 普通会员卡办理充值300元 尊享正价6.5折优惠! 工本费10元 老会员一次性充值600元可免费升级为VIP会员卡! 会员尊享服务 1.会...
会员招募:
VIP会员卡办理充值600元 尊享正价5折优惠!
普通会员卡办理充值300元 尊享正价6.5折优惠!
工本费10元
老会员一次性充值600元可免费升级为VIP会员卡!

会员尊享服务
1.会员可尊享电话订票服务,会员服务专线:0754-88236663,会员通过电话预订电影票,须提供会员卡卡号及手机号码,订票成功后,会员须在所订场次开映前20分钟持会员卡到影院售票厅购票,否则电脑将自动取消预订。
2. 会员生日当天刷2元即可获赠两张电影体验票(只限当天,包含3D电影)。
3.免费享受影院每月提供最新最快的电影信息。
4.影院将不定期向会员提供不同程度的增值服务,详细活动将以短信息形式通知会员,或在当月影讯刊登。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常规优惠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1月15日 - 2014年03月31日
1、周一到周五每天19:00(含19:00)前、周一到周四每天22:00(含22:00)后的场次一律半价。 周五至周日22:00(含22:00)后的场次一律七折。(会员、学生、网上订票、银行卡等...
1、周一到周五每天19:00(含19:00)前、周一到周四每天22:00(含22:00)后的场次一律半价。
周五至周日22:00(含22:00)后的场次一律七折。(会员、学生、网上订票、银行卡等不再享受折上折优惠)。
2、周二全天全部场次半价(会员、学生、网上订票、银行卡等不再享受折上折优惠)。
3、学生(23岁以下)、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4、1米2以下(含1米2)儿童观影免费但不提供座位(一名儿童需一名大人陪同)。
备注:法定节假日、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等特殊节日不再享受以上优惠。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汕头艺都大剧院
汕头艺都大剧院
0754-88132980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80 )

  • 汕大体育园
  • 黑格子
  • z
  • 狗蛋巴拉巴拉
  • Garry
  • 尼玛维他
  • Demi
  • 老k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汕头艺都大剧院 于2012年02月1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