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教程

Ada 2014-11-18 07:23:39
请订阅微信公众号:我爱画

Ada 2013-06-02 19:22:23
难以相信居然好几个月没来写东西,豆瓣小站的链接从首页上消失了,不知道还有人关注小站不? anyway,从现在开始会同步到新浪的微刊,搜索“Ada钱包”应该能找到我的微博。 这几个月学了很多,虽然不完全是画画的,对创作的理解又深了一层。 开学不久,每个学生就拿到一本A4大小的速写本,每周五校外参观,要用这本速写本......

Ada 2013-02-15 00:12:09
谢谢最近大家对我的关心,整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境遇、心理、身体。 不过另一方面,我的生活也揭开了新的篇章。还记得去年参加Enmore TAFE的入学绘画考试,上周已经开学了,学的是最基本的设计专业,不仅限于平面设计,还包括电影、化妆、道具和假肢、产品设计等领域。 虽然这个小站是关于画画的,如果我写一点关于设计专...... (4回应)

Ada 2012-12-30 15:19:13
最近遇到很困难的事情,心情是这一生中最低落、最绝望的一段。快乐的时候画画,难过的时候也画画,我真的能做到吗?能画出表达自己的作品吗?画画的过程反过来对自己的心情又有多少影响? 在不快乐甚至绝望的时候画画,说起来容易,验证这样一件事情本身其实是很残酷的,要把自己本来惨不忍睹的心情展示出来,而不是埋藏起...... (8回应)

Ada 2012-12-28 11:17:19
对画画的人来说,如果平时习惯了临摹,创作会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临摹得再像也还是别人的东西,而自己想象构思出来的场景画面却不知道怎么才能画出来。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苦恼? 所以创作的时候,搜集资料和研究是很有帮助的步骤。这里介绍一个Google图像搜索对创作进行辅助的例子。 我发现使用Google图像搜索对实现...... (1回应)

Ada 2012-12-10 17:43:55
终于做完第3册了,欢迎下载 电子书《学画,多晚开始都不迟》第1、2、3册下载网址: http://49henderson.com/?page_id=1547 (2回应)

Ada 2012-12-07 18:38:30
今年年底参与举办了两次画展,一次是TAFE的年终学生画展,第二次是本地社区画画课的年度画展。 社区特地租用了Damien Minton Gallary的画廊展出40多幅画作,花了近1千刀用于裱框,还请来新南威尔士州的总督,举办了一个像样的开幕式。开幕式有酒和果汁,精美的食物由Eat Drink Give供应。同学们都盛装出席,还邀请了亲戚......

Ada 2012-12-05 12:38:24
我本身就是一个喜欢DIY做小制作的人,自从开始学画,DIY的兴趣爱好也进入了一个新的空间。目前我画了本子的封面、笔记本电脑、灯罩等物件。在材料方面,跟油画相比,丙烯颜料价格便宜,而且容易使用,可以画在除了画布之外的很多材料上。不同的材质表面光滑度和遮盖性都有差别,画起来很有挑战。而实用物品表面画完后为了防...... (2回应)

Ada 2012-12-01 15:57:01
既然明年TAFE美术专业的学费涨到天价,同班的同学纷纷转而申请美术学院和大学课程,学费每年也要几千到一万刀。我决定继续上TAFE,换个便宜的专业。TAFE在Enmore的校区名称为:The Design Centre Enmore,那里有新南威尔士州唯一的插画专业,学费半年800多刀。 上周四去Enmore参加入学考试,参加考试的学生很多,有好几十...... (3回应)

Ada 2012-11-23 10:43:46
年终展览终于筹备完毕,从周一开始对外开放了。老师和学生一起,把平时上课的教室改成画廊,花了不少功夫,其中包括刷墙。设备科的老师准备了刷墙的涂料、工具等,我们班刷了油画教室的墙。两年多前刷过自己家的墙,我对工艺流程还算熟悉,卷起袖子来就干活。同学中有一位单亲妈妈刷墙也熟门熟路的,其他同学跟上就可以了。...... (1回应)

<前页 1 2 3 4 5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