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周刊

🔵 2015-02-26 17:49:30
今年的全英音乐大奖(Brit Awards 2015)在伦敦O2体育馆落幕。设立第八年的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今年把奖杯给了新人James Bay。在此前BBC的“2015年度之声”评选败给同样是新人的Years & Years之后,James Bay扳回一城。 听名字就知道,这个奖项是由英国评论家们评选出来。这个奖项属于全英音乐大奖的一个...... (1回应)

🔵 2015-02-01 12:40:55
万众期待,火葬场天后Lana Del Rey近日释出全新MV《Salt》。MV使用创新拍摄手法,Lana Del Rey在无预告的情况下突击出现在洛杉矶数个葬礼上,为逝去的人们及其家属送去最后的安抚。谁曾想,Lana哀怨和悠扬的歌声让一场场悲剧雪上加霜,据统计,当日共有58名民众由于听到Lana的歌手后过度悲伤而死于突发心血管疾病;随后的数...... (5回应)

🔵 2014-02-04 12:03:01
2013年,说好的DIVA撕逼年,却变成了集体胡萝卜年。钱婆事业一落千丈;嘎嘎新作被人遗忘;懒妮懒到扶不上墙;擦妈瘦身无济于事;奶牛仍然回春无望;酵母哈哈哈哈哈哈!!!这根金光闪闪的胡萝卜,你投给谁? 豆瓣投票地址:http://site.douban.com/142579/widget/votes/6921494/22310/ 微博投票地址:http://weibo.c...... (2回应)

🔵 2013-02-10 22:22:08

🔵 2013-01-20 17:22:26
又是一年鸡飞蛋打,又是一年车祸横飞。这不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但绝对不是最好的时代。那些让我们疯狂的流行天后们,她们有美貌、有腔调、有无数的花边新闻,唯独做不好的是本职工作——唱歌。 不可否认,在进入Unapologetic 时期以后,日日仿佛从小青那里偷来了三百年的功力一般,现场水准进步有目共睹。然而这并不能改...... (11回应)

🔵 2013-01-13 16:53:23
音乐产业连年萎靡不振,但娱乐八卦却从来不缺Drama。入围的明星们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娱乐大戏,他们有的为了名、有的为了利、有的为了女人,有的为了证明自己不是Justin Bieber,有的却是为了证明自己是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VS 狗仔队 人红是非多!不管是去年的“私生子门”,还是今年在纽约遭疑犯谋...... (16回应)

🔵 2012-12-31 16:16:12
音乐产业就像个喜新厌旧的婊子,永远在寻找新的声音、新的歌手、新的偶像。而然有些新人可以称得上是“惊喜”,另一些只能是“惊吓”。SMASHY车祸奖特别设立“SMASHY车祸奖 最佳新人/团体Best New Artist(s) ”奖项,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新近涌出的车祸专业户。 口号:“干掉果婊!老娘才是咯痰真天后!” “我咯痰、我...... (14回应)

🔵 2012-12-26 23:06:02
《穿越时报》2058年11月刊 BREAKING NEWS! 贾斯汀碧波儿(Justin Bieber)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实自己是女孩。尽管这已经称不上是什么新闻,但仍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 “我很累,真的。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镜子中的自己说‘你是大明星’才有勇气出门。”碧波儿在发布会上成数次哽咽。据非官方消息称,碧波...... (20回应)

🔵 2012-12-11 23:18:02
请参与 SMASHY车祸奖 最佳胡萝卜Best Flop 的投票!选出您心中的胡萝卜女王! 本文为编辑Timberswamp原创内容,版权保留。转载请注明出处。 感谢BritErry设计配图! 谢谢阅读和推荐! (27回应)

🔵 2012-12-06 13:14:16
作为车祸界的格莱美,SMASHY车祸奖也即将于明年年初颁奖。感谢2012年一直为我们奉献精彩车祸的各路艺人,感谢一直以来关注车祸奖的观众朋友们。会长仅代表车祸奖评委会(目前还是会长一个人)公布今年的奖项名单。各奖项的提名名单将在未来几周公布,奖项最终决定权在各位手里,请大家积极投票! 大家可以给会长留言,告诉...... (31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