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影片看点

电影资讯 ( 全部 )

本报讯 一部《暹罗之恋》,让马里奥-毛瑞尔成为了不少内地女观众心目中卖萌系的代表人物。日前,马里奥前往香港参加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再度引发了追捧狂潮。马里奥前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熟悉马里奥的人都知道,他虽然是泰国人,但却是中国和德国的混血儿。《暹罗之恋》上映时,他才刚刚上高三。现在离大学毕业还有两年,马里奥满怀憧憬:“毕业后就可以完全地当演员了。” ...
 新浪娱乐讯 首部由中泰两国联合制作、朱少宇执导的清新纯爱电影《爱在那一天》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档期,确定于4月13日全球同步公映,并公布正式海报。该片集合了泰国首席偶像男星马里奥·毛瑞尔,内地人气红星武艺(微博)及叶青、阚清子(微博)等新锐女星,在一座岛城演绎了一场清新唯美的纯爱故事。   关于影片档期的选择,片方表示要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给观众送上一份美好的爱情..
爱在那一天
发布电影《爱在那一天》最新资讯、剧照、视频。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 )

  • cxslj
  • 昼君夜不君
  • onemoretime
  • have_U
  • SamuelLIU
  • 笛韵
  • 我 ┛只是低调
  • 余悸.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Miss吹胡子瞪眼 于2012年0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