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那一天》马里奥卖萌“求疼爱”魅力难当

2012-03-15 12:22:21    来源: 豆瓣爱在那一天小站
由朱少宇执导的电影《爱在那一天》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泰国超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在本片中担纲主演,虽然他素以帅气著称,但无论清醒还是昏睡,与生俱来的“萌”感也俯拾皆是。日前片方发布一组“萌”主题花絮照,更是全方位展现了马里奥的“天然萌”超能力。

  马里奥·毛瑞尔凭借《暹罗之恋》和《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人气骤升,在新片《爱在那一天》中突破美少男路线,出演一位身世神秘的拳击手。而帅气的小马在片中除了展现性感练拳击的部分,还要大规模贩卖自己与生俱来的“萌”气质。有趣的是,小马完全是万能“呆萌”路线,无论置身何时何地,都会两眼清澈如水,满脸写着“求疼爱”,令人百分百难以抗拒。

  值得一提的是,马里奥在本片中完全使用中文对白,他很努力学习了中文,口音仍然略带生涩,但听起来带有别样的“萌”感。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爱在那一天,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