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轉載

遲訥 2012-08-10 19:17:28
睡足“美容覺”之後,好奇號在《雨中曲》片段《Good Morning》輕快的旋律中醒來,恢復了經歷,感覺很好,且已為忙碌的一天做好準備,繼續健康檢測和拍照。漫步者也表現優良。 今天,第三火星日的早晨和下午,通過NASA 火星奧德賽太空艙和火星偵測軌道太空艙傳回了太多新數據,包括更多的由其航行相機(Navcam)拍攝的高分辨...... (1回应)

遲訥 2012-03-26 01:40:09
2012年3月3日美國中部標準時間傍晚7:30左右,國際空間站正從美國上空飛過,宇航員Don Pettit和Dan Burbank看到,在已經被夜幕籠罩的地面上,在燈火通明的聖安東尼奧和奧斯汀之間的某處黑暗地帶,突然出現了一個閃爍的光點。他們發現這個光點時,距離那裏足有1400千米,在隨後飛越這一地點上空的6分鐘內,一直都能看到這個光......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