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能依靠别人,任何人,得到快乐、充实、救赎。

DuDuDuDuDu 2012-06-01 13:55:32

米娅❧
2012-06-02 07:20:30 米娅❧ (喵~)

“You can’t rely on other people to make you happy”

夜不寐
2012-06-02 09:43:20 夜不寐 (他干净的血液会渗透)

It's true.but there is someone can make you happier and anyother can't replaced

苍雪渭
2012-06-05 12:19:10 苍雪渭 (沉默不等于屈服)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要拼天赋。

无用君也
2012-06-06 11:04:22 无用君也 (来,呵呵,呵呵,并且继续呵呵)

"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要拼天赋".呃呃呃,哦哦哦,呜呜呜呜~~

jack
2012-06-08 14:03:19 jack (锦衣夜行)

旁白网是中国众多拉皮条网站的奇葩,马云会不会想到阿里巴巴的傻逼商业模式开始被用在自己的产品身上,哈哈哈。

嘿啦喂啊哟
2012-06-08 14:11:16 嘿啦喂啊哟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要拼天赋。
这句杀伤力很大啊 霸气 嗯哼 嗯哼

ykkmom
2012-06-08 15:10:37 ykkmom

You can’t rely on other people to make you happy.

贺兰鼠猫
2012-06-08 17:26:46 贺兰鼠猫 (今天少吃一顿饭,明天就把大仙干)

【挖鼻】

00
2012-09-14 15:31:30 00

喜欢那句话:it doesn't matter how good you are, it does matter how good you want to be

野心现梦家
2012-12-26 21:22:55 野心现梦家 (我的颠沛还我于何?)

在这我能找到可以匹配我词诸如有:反体制,喜欢输出价值观,有创造新事物的强烈欲望。我的优势是灵感、敏感和创造新事物的欲望。迷茫和找不到方向的状态。解为感知自己存在的一种方式,并看作是自我实现的必经之路怀才不遇,逆水行舟,一个人就象一支队伍,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

榛十七。
2013-01-12 11:49:58 榛十七。 (我将不再离开在这温暖里。)

it doesn't matter how good you are, it does matter how good you want to be

silent reverie
2013-03-19 23:08:23 silent reverie

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要拼天赋。

青山绿叶
2013-10-07 19:35:13 青山绿叶

prety good
基本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