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音频

英文控 2015-01-20 16:32:02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14:59 tulipballoon

其实我报名的ABC天下英语相对于其他的机构性价比高,价格适合。中外教1:1上课,对口语的提高非常快。全英文环境上课,都是纯正的英美外教上课吧.!!免费的英语能力等级测试,测试后有专业老师的点评和学习上的建议。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可以去多找几家试听比较后,找合适的去报读,最好挑那种能够1对1外教的,对话机会才会多。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以前的教学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Nick的教学规划表
实用英语 | 一周4堂55分钟 | 196堂(一年) | 中囯Lucy讲师 + 美囯Emma讲师 | 国际英语教程1 书籍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现今的英语学习讥构是很多好呀,所以记得选择的时候要很慎重!我之前去学的时候特地比较好几家,最后我去了他们家,会了解下你的英语水平然后帮你设置相关的学习课程,老师根据我情况给我制定学习计划,而且还会给我耐心解答问题。总之,再特别说一次,想要学好英语,这取决于外教资质,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