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网站分享

英文控 2015-01-22 15:53:24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13:59 tulipballoon

其实英语口语学习网站很多的,但都需要很强的模仿能力,以前我们老师也总是叫我们要去这些网站听,然后模仿他们。我也有认真去模仿,但是口语还是怎么提高。其实口语是需要跟母语的人交流才能真正提高的。我之前也是报了ABC天下英语,我的口语才突飞猛进的。所以我觉得与其辛苦自学还没效果,不如报个培训班,找个欧美外教学正宗的英语还更好过。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吧.!!现在外国客户都以为我是留学回来的,对我都很信任。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真心希望你能学好英语,或许你可以去免费试听了解课程。贴上当时的上课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son的上课表
实用口语 ▏1星期4次45(分/m) ▏整年202次课数 ▏中囯籍Aaron教师 美囯籍Justin教师 ▏国际英语教程1 课件 ▏

对了,好多学习讥构和他们家一样,都会先让你做个英语测试,学英语就是要坚持天天不断地口语辅导练习,课后还要认真复习,这些是我的切身体验和感受,你如果觉得也适合你的话可以来试试。然后,再提醒一下,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这取决于外教资质,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是最好,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