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搞定英语六级词汇:List 006

英文控 2015-04-23 11:47:28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32:57 tulipballoon

其实我觉得背单词好头痛哦,不背成绩又不好。后来我报了个ABC天下英语,有欧美外教跟我1对1在线面对面的,活学活用,不用背单词成绩照样很好吧.!!因为每天跟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特别是口语和听力,最好能是外国人教学。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以前的授课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mes的授课计划表
生活英语‖1周4次45分钟‖半年96次课数‖中籍Tiffany老师 & 美籍Julia老师‖剑桥入门+音标 书籍‖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一件事,我觉得他们挺用心挺好的,在线学习英语,他们要求我上课时要做到耳听、眼观、嘴动、脑想,选择学习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适合你!所以,再提醒一下,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老师水平是关键,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很重要,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