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搞定英语六级词汇:List 007

英文控 2015-04-23 13:13:14

[已注销]
2015-04-23 13:20:05 [已注销]

where is 漫画

你的朋友卡比
2015-04-23 13:29:35 你的朋友卡比 (开点心)

我也是看到漫画被骗进来的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32:53 tulipballoon

其实如果是零基础,那就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打好基础啊。我之前报读过的ABC天下英语的老师确实比较专业吧.!!是一对一的欧美外教跟我互动,外籍老师很认真的纠正我的发音,跟语法,所以我学的很快!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培训方式,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外教学英语。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当初的教学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ennifer的教学计划表
基础口语┆每个礼拜5堂60Min┆244堂(1年)┆中囯Ace教师 + 英囯Emma教师┆剑桥入门+音标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之前我咨询了很多家,比较价钱以及试听过后的感觉好,我才选择了他们,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我觉得在线的方式性价比较高,你也可以找几个了解一下吧。然后,再强调一次,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行,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