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即用英语口语:询问兴趣爱好

英文控 2015-06-09 16:22:23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08:18 tulipballoon

其实我在ABC天下英语学习的时候,我欧美老师告诉我,介绍工作经验,一定要介绍出自己工作上的优秀表现,再加上优美的句子这样肯定能打动面试官!这招真的有用!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培训方式,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欧美外教学口语。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面试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放上他们给的课堂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Parker的课堂计划表
面试口语 | 一个礼拜4节55(分/m) | 三个月51节课数 | 中国籍James讲师 英国籍Sarah讲师 | Express Yourself 课件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为什么非要去学习中心呢,现在不是有在线学英语好吗,我觉得他们家还真的还挺好的,在家上课,时间弹性,跟着外教学习生活口语课,很不错的,需要学习英语的可以考虑下这种在线学习方式。总之,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老师水平是关键,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