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急用英语口语:询问薪资

英文控 2015-06-25 10:29:00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08:25 tulipballoon

其实只是学个自我介绍没用的,等下面试官问多几句就不会回答了。我之前就是学个自我介绍,背得滚瓜烂熟,读得很好,但是后来面试官问多几句就不会回答了,丢脸死了。后来我就报了ABC天下英语的面试英语课程,每天欧美外教一对一的教学,除了语境好进步很快,课后还有双语助教根据我的上课录音给我学习建议和课后辅导,后来我面试都很成功。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面试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那时的教学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Sophia的教学规划表
面试英语 | 一星期5堂60分钟 | 64堂(三月) | 中囯Hunter教师 & 美囯Eric教师 | How to Interview 课件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好多学习讥构和他们家一样,都会先让你做个英语测试,在家上课,时间弹性,跟着外教学习生活口语课,很不错的,只要你能做到下定决心学,注意学习方法,你一定能够学好英语。总而言之,再强调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是最好,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