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急用英语口语:询问面试结果

英文控 2015-06-30 15:54:54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08:29 tulipballoon

其实面试前要准备:第一、心理准备。要有自信,要朝气勃勃;第二、衣着准备,看起来要精神、干练点;第三、把面试官可能会问的问题,都想一下自己用英语怎么回答,最好去看跟面试有关的东西。如果要加强面试英语的话,美剧可以虽然练到口语,对面试的口语却没有针对性,可以去读读面试英语900句这样的资源。然后如果经济能力还可以的话,可以和我一样去在线培训的机构报个短期的班吧.!!像我之前报名的ABC天下英语就有这样的课程,可以根据你的求职岗位,欧美由老师教你一些问答再跟你模拟,还蛮有用的。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如果你和我一样,想进外企或者大型公司的话。切记光背起材料没有用啊,关键是要模拟。人是活的,答案是死的,不能照章全念,不然面试官多问个几句不就没戏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面试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先前的授课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Dick的授课方案
面试口语▕ 一个礼拜5次1小时▕ 68次(3个月)▕ 中国籍Jessie教师 & 美国籍Alex教师▕ Great Interview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对了,英语学习讥构优秀的很多,但不能说每个都会适合你。我参加他们的口语辅导,感觉好挺不错的。每节课都有不同的主题设置,我锻炼了口语,且无形中词汇量也跟着增加了。然后,再说一次,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老师水平是关键,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