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急用英语口语:安排出差(1)

英文控 2015-10-15 10:54:53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02:00 tulipballoon

其实不知道你平时的闲暇时间有没有很多,时间充足的话可以选择传统班。像那种时间不是很充足的上班族的话就比较困难一些,我之前就是这样,没有太多时间,所以我还是选那种时间地点灵活的比较好一些。之前报读过在线的ABC天下英语还是挺不错,推荐给你,是欧美外教1对1跟我直接在线视频面对面培训,所以家教式的教学让我进步很快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那时候的上课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Eve的上课计划表
商务英语▕ 1个礼拜5节60分钟▕ 半年130节课▕ 中囯籍David讲师 & 英囯籍Larry讲师▕ 剑桥商务中级 课件▕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一提,想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我会推荐他们,有很好的学习效果,每天外教一对一的教学,除了语境好进步很快,课后还有双语助教根据的课堂情况给我学习建议和课后辅导,这些是我的切身体验和感受,你如果觉得也适合你的话可以来试试。所以,再提醒一下,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这取决于外教资质,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