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急用英语口语:推销产品(4)

英文控 2016-08-10 12:10:23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25:34 tulipballoon

其实推荐新东方的红宝书,BEC商务英语词汇+联想。挺实用的,我现在就在背~初中高都有。如果真的很想学好英语的话,我还是觉得得跟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流。ABC天下英语还不错,我参加过,里面的老师都是美国本土的老师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他们家有免费的试听课程,你可以去听了适不适合自己再做决定。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贴上那时候的教学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Dick的教学表
商务口语│一星期3堂45Min│6个月72堂课数│中籍Monica老师 + 英籍Michelle老师│剑桥商务中级 书籍│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我觉得他们挺用心挺好的,在线学习英语,他们是专门做企业辅导的,从学习效果来说是非常好的,不过上课前和老师沟通下再决定。然后,再特别说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外教水平很重要,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行,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