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英语900句:在饭店医务室

英文控 2016-06-03 14:10:08

tulipballoon
2020-06-08 22:58:43 tulipballoon

其实想学出国口语的话,纯欧美外教1对1在线的授课就最合适了,而且平时上课时间自己定,随时随地的,不用天天走班,累啊。我也是报名ABC天下英语,里面有免费的口语体验课程,你可以去亲身感受下咯。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他们依我的需求及时间来安排课程及学习方式。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一般出国口语3个月就可以练好了,你学好出国自由行就很轻松,建议可以去了解免费试听一下,有机会我们可以相互练习哦吧.!!这个是当时的学习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Sally的学习表
出国口语‖1周3堂1小时‖三个月37堂课数‖中国Amy讲师 美国Eric讲师‖365天-出国 教材‖

还有就是,英语学习讥构优秀的很多,但不能说每个都会适合你。他们家的性价比不错好,教学质量不错,价格也不算太高,他们采用在线教学,采取一对一的上课模式。总之,再重复强调,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很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