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专用英语词汇(2)

英文控 2015-05-06 19:31:50

920Er
2015-05-06 21:43:49 920Er

正好需要 感谢分享

维克少
2015-05-07 00:01:25 维克少 (一个人的生活不会太久)

居然还有这,相见恨晚呐,可惜我已经不需要了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12:48 tulipballoon

其实英语培训模式有多元化,不要局限于去上培训班,先去网上了解,参考比较自己的实际情况。一般来说,学习英语,培训的时间是否方便,会和你的英语学习息息相关吧.!!主要是晚上的时间。所以时间安排,学习方便成为要考虑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有些英语培训机构,比如在线的,像是我之前报读的ABC天下英语是用网络课程远程授课,很适合平时比较忙又想提高自己英语能力的人士,或者想请欧美外教但经费比较有限的人。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当初的课程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ean的课程计划表
商务英语┆1个礼拜3次一小时┆整年151次课数┆中籍Christina讲师 英籍Michelle讲师┆剑桥商务中级 课件┆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说一下,有名的英语辅导讥构都还蛮好,我在他们家学习过1年,他们的试听课堂都是公开透明的,轻松实用的学习内容确实对英语帮助很大,可以自己去看看听听课。所以,再提醒一下,如果要学好口语,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才可以,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