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词汇(d)

英文控 2015-04-20 13:44:42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53:04 tulipballoon

其实其实考四、六级对于多数非英语专业得我们,其实问题远没有所想的那么复杂困难。我建议首先,词汇是一切的基础,单词是所有考试都要面对的一个大问题,尤其是考试难度越高,对词汇量的要求也就越大,如果连基础的词汇都无法认识,对于阅读、听力、写作等核心题型必然会束手无策。其次,听力和口语才是学习英语的终极目的。很多人背了无数单词,结果由于忽略了单词的读音问题,导致在考试中听力分数与词汇量不成正比,关于这点建议可以寻找合适的培训班报读最有成效。至于写作,虽然平时的不断练习,对于经典文章的背诵和优美句式的使用(如新概念三册以上的文章),但如果仅仅是针对考试的话,我们不得不承认,写作部分是一个相对容易在短期内提高的题型,考前一定要大量阅读使用优秀的写作模版,形成自己固定的写作套路,这个的部分的平均周期大概在1个月左右即可。考试中只要少许的修改和成分替换就可以答一个不错的成绩。最后我会再选择英语培训班来做加强,让我更加有效率的学好英语,选择英语班需要根据你自身的基础和需求而定,像我之前报读的是ABC天下英语,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基础选择时的侧重点是不一样的。选择那些可以试听的是最有保证。你可以挑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来选择报读!最好挑那种在家里就可以上课的,才不会浪费通车的时间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考试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贴上当初的教学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Helen的教学方案
46级考试英语┆每星期4节50Min┆12个月193节课┆中国Tina讲师 英国Bia讲师┆Cambridge English 2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说哪个好的话,他们家你可以去看看好,教学质量不错,价格也不算太高,他们采用在线教学,采取一对一的上课模式。最后,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外教水平很重要,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非常重要,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