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e

英文控 2015-04-20 16:20:09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52:22 tulipballoon

其实让我来给你一些建议吧.!!,如果要考四、六级,需要努力勤奋学习英语,要每天学习单词和语法,英语水平好比一座楼房,语法是盖楼房的砖瓦,而单词就是装饰楼房的装饰品。学好英语离不开听说读写,每天都要朗读英语,每天都要跟读英语磁带,每天都要在生活当中运用英语,每天都要用英语写日记。最好还有一个就是环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国人的英语角或者英语沙龙,去那里对话,锻炼自己的发音,胆量,自信,感受说英语的那个氛围。如果想要更有效率通过四、六级,可以找一些在线英语培训班去报读,像我之前就挑了一家在线英语培训班去学习,大概花了2个月的时间,就通过6级了,因为我那时每天和ABC天下英语的欧美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其实你可以到各个培训机构去咨询了解仔细对比后再做选择,如此才能选择最时候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当你将一切准备好时,考试的时候就要放平常心,不要太紧张,正常发挥即可,应该可以轻松通过考试,祝你一切顺利!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考试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先前的课程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mes的课程规划表
四六级考试英语│一周5次50(分/m)│1年241次课数│中籍Jessie老师 & 美籍Joanna老师│国际英语教程3 课件│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坚持学就行了,快的话需要人引导和语言环境撒,那才找英语辅导中心~ 他们的课程挺有好针对性的,亲自去体验下吧。然后,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非常重要,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